close


2/4寶寶一直想去台南看乳牛,不想跑太遠,又想應寶寶要求去看動物,機場咖啡空間大景觀遼闊還有馬場,雖然搭捷運比騎機車路程久但是安全,到草衙站等公車(紅7)但是小黃一來攬客就上車了,小黃司機說淨園現在門票$200只抵$100消費,但是有引進草泥馬,算了兩百就兩百吧只來這次進去才知道之後陸續會再引進河馬、非洲獅之類馬達加斯加動物

 

來此最主要就是去看馬,但我們先在景觀草原看草泥馬,寶寶在大舞台上玩得可盡興導得滿頭大汗,然後我們去發呆亭那兒散步拍照,最後才去馬場,結果沒馬可看,...太失望了

 


 

轉去可愛動物區,寶寶的焦點還是放在小兔子上,他還真愛兔子,他也餵大嘴鳥、麝香豬吃胡蘿蔔,牠真愛逗弄小豬,我們每次出門都太晚,每次還沒玩夠就太陽下山必須回家了,再回到點餐區點餐,原本想點鬆餅,還要再等半小時才能做好,此時看見剛做好的鬆餅引來一大堆蒼蠅,只好改點小蛋糕加飲料,這樣而已就花了快三百,寶寶在沙坑玩沙

 



 

之後沒辦法搭小黃了,只好抱寶寶走一大段路程去等公車,只有紅69,但是沿路的紅線捷運站可下車,就決定到美麗島站下車搭捷運,直達鳳山西站免轉車,等公車時寶寶睡熟了,公車搭到美麗島竟然兜了把個鐘頭,誇張! 寶寶就這樣一路睡,也好啦!

 

2/5我超不喜歡駁二特區,只覺得有些展覽引來排隊人龍,大家都說那裡美,對著公仔猛拍照,我看來是很噱頭,展覽和公仔不合我意,別人喜歡我也管不著

 

但是有人就推薦我帶小孩去,說平日去人潮不會多,想說從鐵道故事館可以從西臨港線散步過去,就帶寶寶去走走好了,寶寶來這是苦命的開始

 


 

先是在鐵道故事館那兒,原本還開開心心的,突然惹起我的情緒被我教訓一頓,然後以為我拋下他了,他驚恐的哭求志工幫助他,之後在駁二那裡散步的時候又摔破膝蓋痛得半死

 

而且我幾乎沒抱他,都是要他自己走路,比起之前帶出門抱著走的情形來說,他辛苦多了也受到媽媽的不耐煩而帶著委屈,唉呀!以後不來了

 


 

漢字好玩(好漢玩字)展覽讓我感到超級無聊,走到痞子英雄的拍片場景"臨海酒吧",要晚間才營業,只能參觀門面,不過這樣比較好,因為沒消費光進去參觀也很奇怪,且也不適合小孩

 

從這兒徒步到真愛碼頭應該不遠,真愛碼頭有另一場景"南區分局",但是我路不熟且也天黑了,南區分局也快打烊了吧!只好往鹽埕埔站走去搭捷運,經過勞工博物館又進去晃了一下才去坐車,累死了又無趣,以後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