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去年農曆七月疝氣要開刀,醫生問診時看到寶寶以為是妹妹,等檢查腹股溝看到小鳥就說:!是弟弟唷!然後看完診約好開刀日期後要回家了,醫生又忘了就說:妹妹掰掰~


寶寶最近就很愛模仿:妹妹早~!是弟弟唷!...~妹妹掰掰~(自己在那邊自得其樂)




1/6寶寶一回家拿了一包美祿去房間,他自己開了電腦然後開啟桌面上的youtube捷徑,到我的帳戶裡找出記錄,然後挑了他喜歡的唐老鴨與小松鼠的影片,再插好吸管邊喝美祿邊看卡通,真會自己做好享樂的準備工作,然後享樂~~~


寶寶剛剛聽到他爸在浴室用電動剃頭刀在修頭毛,寶寶聽到嗡嗡的動靜,摔下沙發,他跟他爸說:借我一下~借我一下~他爸說:!你是聽到這聲音就摔下沙發喔?


 



 


1/9寶寶昨晚接近半夜還不睡,還想看唐老鴨與小松鼠影片(還看得喀喀爆笑~),後來媽媽生氣不讓他看了,他哭著到房間去吵他爸,要他8起床陪他看影片,他8叫他不要吵他8睡,這時竟然聽見寶寶在房間叩叩叩的敲地板(架高的和室地板),敲了好幾分鐘他爸也沒醒來罵,沒一會兒寶寶賊笑的拿著石頭過來給我看,他的意思是:他吵他爸一方面是報復他爸不理他,一方面以為這樣媽媽就會氣消.......阿五安捏唷!


 


1/9今天我又生氣寶寶了,沒有很氣但我卻害他哭得很慘兮兮,因為今天剛好看到fb有雙胞胎兄弟在找認養家庭,也有跟寶寶說育幼院的事情,就利用這一點來騙他說我不要養他了,要送他去孤兒院,叫他外套穿一穿,他當然當場哭出來,我說你不穿外套待會坐摩托車冷我也不管,他哭著要打電話給他8問他8愛不愛他,至少媽媽不要養他了還有爸爸會愛他,我說:你跟你8說媽媽要帶你去孤兒院然後他下班回來就看不到你了。他打給他8時哭著講不出話都在顫抖,跟他的黑哥有點像


 



 


1/12剛剛寶寶趁發8開工具間(儲藏室)的門,趁機溜進去撈東西,撈吸塵器出來,被我吼被我劈啪打屁股,後來他又過去他8那裡取暖,發8又撈了銲槍出來,寶寶又一直想拿一直盧他8,不管他8怎麼樣說不可以,寶寶還是很固執非要不可,他8叫寶寶來問媽媽,媽媽也說不可以和搖頭,寶寶還跟他8:媽媽點頭了!,他8就過來看,如果媽媽有點頭才能答應借他銲槍,結果寶寶...爬到媽媽身上講悄悄話:媽媽我不要拿吸塵器~寶寶想引誘媽媽點頭哈哈哈~~~


 


1/15剛買了洗車場組合玩具,只幫寶寶拆封而已,沒幫他的忙他自己默默組合好了,他攤開說明書一邊看一邊組合,卡上、接上、拼上,他自己搞定好了


 




盤向


皮頭水


穿拆


晶水球


小新蠟筆


穴洞


小蜂蜜


小科兒


芭舞勒


廣快(趕快)


砂磨機刀(砂輪機)


寶寶話他自己才聽得懂~


鐵磁


台陽


寶寶不久前剪了失敗髮型,是要趕在過年漲價前去剪(那家是寶寶他ㄚ姨和ㄆㄆ這對母女建議的,還掛保證,我是要去小百合髮廊就一直阻止我),剛剪完他ㄚ姨就笑他:你還戴著安全帽幹嘛!把安全帽脫下來呀!,有幽默感的寶寶就假裝拉一下頭髮:咻~丟地上隔天ㄚ公看到寶寶頭髮就脫口唱給寶寶聽:滴哥亮ㄟ瓜廳秀~滴哥亮ㄟ瓜廳秀~,氣死我,隔兩天就帶寶寶去小百合指定老闆修剪,又害我花兩次錢,剪的成果我超尬意的,大家也都說好看,連寶寶自己都說:安全帽剪掉了啦! 沒有瓜廳秀了啦!~(寶寶沒看過滴哥亮捏還那麼懂)


 


(滴哥亮頭)


(改造後)


 


寶寶現在在媽咪面前皮已經可以繃得很緊了,他有過幾次經驗了,差不多都有記取教訓了,只要我臉色、態度一變、或一有動作,馬上會慌張嚇哭,他以為媽咪又要自己出門不等他了、或是有上回要送他去孤兒院的陰影,現在只要讓我叫或是講兩遍,他看我要發作了馬上把嘴噘好叫我:~


 


最近拼命大掃除,每回剛完工又打回原形了,氣死我,不但讓自己鼻炎發作也害寶寶引發氣喘,帶去給牛伯伯診所看病並抽血檢驗過敏指數,同時吃保養藥治療,寶寶對塵蹣過敏指數破表,家裡都是寶寶他老頭88的雜物,自己不肯動手又愛堆,幫他整理還被他靠夭,那天半夜跟老頭吵架,寶寶聽我一吼連忙也喊一聲制止我,然後看他老頭要跟我吵,連忙拉著他老頭說:你不要跟她吵,她要講什麼你讓她自己去講,不要理她就好了,吵架是不好的,吵架就會打起來~,然後他老頭8就聽話惦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