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今天較早先進入公園,還沒有其他的狗狗來,先東走走西晃晃逛來逛去,牠顯然口渴了自己跑去公廁乖乖蹲坐著看著爸爸帶小妹妹在洗手台上洗腳用水,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捧水餵牠了,喝了一堆水然後就自high興奮的暴走起來,可能補充了水補充了活力精神旺盛得不得了,拼命狂奔跳躍好像脫韁的小牛衝!衝!衝!我平常都跑給牠追然後牠追一追好像想玩咬咬,就暴走加來咬我的衣服,好可愛唷!牠暴走了一會兒功夫好像也累了吧或是喜歡草皮?牠都會趴著把臉貼著草皮環抱草皮,時間也晚了正想帶牠回去休息時狗狗陸續進來,看見活潑漂亮的哈士奇來了,交朋友時間到請觀賞影片~


 


影片說明:


發發:哈哥別醬~一直聞我的蛋蛋我會害羞


哈哥:你的蛋蛋怎麼跟大家的不一樣


發發:我媽咪帶我去醫院當我不知為何睡著而醒來後就變醬了


哈哥:變醬?變醬是沒有不過有個洞


發發:唉唷~別看啦~


小黑哥:(湊過來聞聞)恩,不對勁喔!


小黑弟:啥麼啥麼~


小白:我剛脫韁先過去時早就發現了,我媽把我抓回來拉著我啦~


(此時大家又圍過來)


發發:你們不要醬~(臉紅不好意思說)


媽咪:(看不下去主動解釋)那是結紮啦,傷口沒保養好裂了


哈哥小黑哥小黑弟小白:(嗄!)一哄而跑去旁邊玩了


發發抬頭看我一臉幹嘛說出去阿~"~(獨自一人默默趴在草皮上看著跑開去玩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