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樓下王爺廟前看布袋戲和玩迴力玩具,早就跟他說在階梯上要小心,為了撿玩具果然在階梯上絆倒了,還頭手朝下的撐在那裏差點滾下來,還好才幾階而已


笑他還回答:我沒有摔倒啊!我只是表演給妳看而已~





 


從家裡帶罐裝的M&M去ㄆㄆ家吃,ㄆㄆ早就告訴他不要自己開蓋子,果然灑了吧!ㄆㄆ生氣的說:以後不准再買這種,誰買我就打誰,你媽媽買我就打妳媽媽!


某天晚上在家他又要吃M&M,我說:ㄆㄆ會打我~,寶寶回答:那就不要帶去ㄆㄆ家吃就好了~(又再想出妙計!)




 


自從他開始在意時鐘上的時間之後,他更在意85的數字,尤其是8,不管在路上看到扛棒或廣告有8的數字,或任何能看到8數字的情況下,他就會很興奮的要我們大家也轉頭過去看,而且還嚷著:我們家8樓的8~,是ㄆㄆ家5樓的5~(好煩喔!)




 


突然喜歡吃有粉粉(糖粉)的甜甜圈,看他吃都只咬咪咪口,問他:有吃到嗎?他很不以為然的說:有啊!不然怎麼會長鬍子~(他是說沾在嘴邊的糖粉)




 


某天他ㄚ姨來他家陪他,被他困到很晚,他都準備要睡覺了還不放人,平常睡前我會盥洗好之後再叫他來尿尿和用肥皂洗手、或是幫他沖澡(沖澡時就一起尿了且手也洗到了),那晚他和ㄚ姨在房間堆積木剛幫他洗過澡,我盥洗好後喊了一聲:好了!(是要幫他ㄚ姨脫困、送客),只聽他ㄚ姨的聲音說:你剛洗過澡手又沒弄髒,聽了奇怪就問她說什麼,他ㄚ姨說是因為寶寶聽到媽媽在叫就跟他ㄚ姨說:稍等一下!我去洗個手~(至少他有要配合動作)


某天賴在ㄆㄆ家太晚,要回家了也始終都叫不動,後來媽咪就故意用某種他會怕的口氣叫他,走進ㄆㄆ房間只見一個畫面,他想盡辦法要從ㄚ姨身上扭下來,還一邊焦急的說:她在講了啦!快點讓我下去~(他ㄚ姨故意困住他)


 



 


他ㄚ姨常常會肚子痛,某天晚上幫寶寶洗澡,手肘不小心敲到他的頭,他說:好痛!跟姐接肚子的痛是不一樣的痛,我是被妳的手敲到的痛,姐接的肚子是自己痛的~


他的習慣就是把妳打哭(假哭)在來抱抱惜惜,某天上班中打電話給寶寶,寶寶常會問:妳現在要下班了嗎?趕快回來陪我~媽咪回答他:可是老闆會打我,寶寶回答:如果妳老闆打妳,我就叫fu(他老頭)去妳公司抱抱妳,然後我跟妳老闆說不可以打我媽媽~(還以為他要叫fu哥去妳公司打妳老闆咧!)


 



 


莫名發高燒3~4(39C上下),沒有其他感冒症狀,假日急診有做抽血驗尿檢查,只說是病毒感染,同時在包夜間睡前尿布時發現他的左邊腹股溝多了一顆東西,平日轉門診時兒外科的醫師說是水球要開刀(疝氣的某一種類),原本排好當周末的開刀時間,就在前一天來颱風時,我們去電暫時取消

因為這樣常故意嚇他說是醫生要切掉鳥鳥,問他當女生好不好,他也聽得出來媽咪是亂講的,他有時故意回答喜歡當女生,有時又很擔心的說要當男生並說:男生也可以留長頭髮啊~


 


最近超愛樂天的軟巧克力棒棒糖,狂買!


 


最近常說:一次是不小心的,兩次是故意的~


如果媽咪鬧他他就會這樣指責,因為他ㄚ姨教過他的,誰叫他常常都講不聽叫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