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一直都很乾澀,不停揉眼睛還眨巴眼,可是不肯點眼藥水


不知食物或是寒流太冷,引起了皮膚過敏,只有臉上有異位性皮膚炎,後來小腿也出現些微,從誘發到擦藥大概兩個禮拜後就好多了


某天晚上從ㄆㄆ家帶回家後,他說小鳥會痛,到了要上床睡覺時發現小鳥太腫了,只好帶去掛急診,驗了尿沒有感染跡象,醫生開了藥膏回家擦,過了兩三天就好了



某天媽媽賴床,寶寶叫媽媽都叫不起來,他使出一招


媽媽我要喝ㄉㄟˇ ㄉㄟˇ ~ 把媽媽叫起來了~



有次他拿磁鐵條在玩啪到媽媽,媽媽就假哭


我只是輕輕的打而已,又沒有大力打,媽媽妳叫什麼(不以為然的瞥我一眼)…東西呀!



看到媽媽兩隻手舉起來在臉上摳痘痘粉刺,急急忙忙的趕快幫媽媽拿小鏡子過來,他到床墊的角落底下找來一支他的粉紅色玩具小鏡子(可以照的),記性那麼好很久沒有在玩亂塞亂塞的東西都還記得放在哪



很會解開鈕扣和扣上鈕扣


會自己脫光衣服到浴室去等著洗澡


會裝電池,沒有教他裝過,可是他已經懂得分正負極,他知道平的負極是要朝有彈簧的,聲響玩具或是小電腦裡面沒電池,有的是三、四顆串在一起的,他知道每顆要朝同一邊,有的是三、四顆每顆裝一格有正有反,他自己會對準,等他自己裝好後都能發出聲響了









媽媽上班時常打電話回家問小寶寶在幹嘛


寶寶在走路聽到電話手機一直鈴鈴鈴(一直重複),就來接電話了~



有次開冰箱想拿勝的稀飯來加熱餵寶寶


稀飯怎麼沒了?


Fa哥有餵我吃完了~


寶寶不是在睡覺嗎?後來還有起來吃嗎?


Fa哥把我吵醒了~



沒有吃飽飯或是肚子餓了都說自己的肚子好扁


回答媽媽說自己的肚子一點點鼓鼓的,就代表是吃飽了或是不會餓



 


有天休假想帶他出門走走但時間拖太晚


我不要出門,我要在家睡覺~


 


晚上睡覺前會帶他去尿尿


尿一點點而已,沒有喝水就只有尿一點點而已~


午睡的話,睡前尿完,睡三個鐘頭都可以不用包尿布


 


 


很想養小狗提了幾次,某次上youtube看了接生幼犬的影片,他就說:我們也去買一隻小狗來養~


連小狗他都以為要用錢買才有,看來要好好灌輸他養小狗也有從路邊撿來養或是去收容機構領養的方式



身高大約90cm,體重大約12.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