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9點時,發嬤出門看病說要順便過來,因為她忘了帶來煮好要給小發發的稀飯,於是發嬤回去後發媽就趕緊自己煮稀飯,小發發很乖自己默默的在客廳玩,那個廢人躺在客廳沙發上置之於度外,因為小發發又爬著椅子在玩桌上的東西,發發媽要顧著煮稀飯,只能一邊顧廚房一邊顧小發發


等小發發想下來又鑽不下來,發發媽去抱他下來後,他就開始哭好像又想黏著媽咪了,媽咪也以為是這樣,所以叫他站在旁邊看我就好,看他委屈哭出來的反應就想說是因為媽咪沒有理他的關係,還想說每次只要媽咪在忙就越黏,他已經被傳染感冒也在咳嗽了,睡覺也會咳嗽,又哭那麼久就更是咳嗽喘不過氣來


已經哭那麼久客廳那個廢人充耳不聞,正當要抱起小發發時,那個廢人爬起來菁過廚房,以為是於心不忍終於願意來哄小孩了,結果不是,原來是嫌太吵進去房間繼續躺


於是發發媽一手抱著小發發一手洗菜切菜煮稀飯,連要撕開嫩豆腐封膜也是用單手,後來小發發已經被抱在身上了,他還在亂動還在哭,媽咪認為他是又抱不住或是嫌抱不夠舒適還訓他,他還是一樣亂動亂哭,因此被打了好幾下的大腿,他的哭聲就像是在說我錯怪了


因為哭聲不對勁,才想到說要帶他去檢查小尿布,一檢查之下,才知道真的是錯打他了,因為他什麼時候便便的不知道,只知道他一定非常的不舒服,帶去沖水洗屁股水一沖他就大叫,才知道一定是紅屁股了,洗沐浴乳時更刺痛,他把屁股夾得緊緊的,但是要沖掉泡沫還是得用手去搓洗,痛上加痛只好要他忍耐了


抱回房間包尿布一看,真的肛門與周圍的皮膚紅到腫起來,抹護膚膏還是很痛,包好尿布抱在身上一會兒他就睡著了,他真的好委屈


我好痛恨那個王八,在家肆無忌憚的咳嗽,擤鼻涕到處擤用手接鼻涕噁爛,再摸東摸西像是共用的滑鼠鍵盤,難怪會莫名被傳染病菌病毒,就連照顧我們的發嬤一家人也受到連累中標,更苦的是小發發,還那麼小


 


只要小發發因那王八的關係生病了、受傷了,那個白痴完全不聞不問置之度外,家裡什麼都不能花到錢,想買東西像是親子腳踏車,也是發嬤可憐我們送一半,而那白癡的家人完全不聞不問,連電話關心都沒有


什麼都是娘家人在付出、在幫忙、在關心、在出錢那個白癡一點感謝之意全無,硬要它表示些什麼,只會大言不慚的說它家人也不是很好過,好像我娘家人很闊綽一樣,說的是心意吧!


白癡一昧的一廂情願要帶小孩回去屏東給家人看,重點是誰要看?也沒人說過要看,好!當它家人不善表達好了,帶回去,那些人各忙各的,根本沒人理我們,我們很難得回去一次,誰有在乎?屏東阿公也只是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老往廟跑,說已經沒去了還不是照舊,午睡才會回來,就是那一眼,從廟回家要上樓午睡,經過客廳看到小孩一眼,就這樣沒其他表示


小孩出生、滿月、過年、週歲,什麼都沒有,只有過年回包了600恐怕也是小姑跟大家說好這數字的吧!


 


各人心理一定疑惑,這廢物那麼爛幹麻還疙疙纏,那是因為那廢物不給小孩不給贍養費,廢物只想要踢我走


白癡說離婚小孩要歸它家,信誓旦旦的說只要帶回去看它家人誰不會幫忙養,它家一個是中過風的老人,一個是百斤重好命女、一個是打零工的火爆老年浪子、兩個混混青少年,這樣的家庭有誰會照顧? 重點是...誰放心交給這種家庭?


我家人那麼疼愛小發發,況且我家人每個都有在工作賺錢,小發發在我家裡不妥當嗎?


就是因為這種濫咖,死守著錢財不放,通通投入股市,賠越多就投越多,最近開始肯出去工作,還很常買彩卷,誰知是不是賠光了不敢承認,想要翻身一步登天,越賠越多


要不是因為娘家只有兩房,離了婚帶著小發發回去沒地方住,爛咖不願意給我監護權和房子的條件,不然它這種濫B又老又髒又不衛生早就分道揚鑣了


現在只能用意念每天詛咒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