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發嬤和發發媽合買的親子腳踏車24


還有妞妞車(這台不接受自取要宅配)


等於是送給小發發的聖誕節禮物


這樣帶小發發去買菜或是帶去公園玩就很方便了


這兩天媽咪無妄之災被發發爸傳染了感冒


禮拜六症狀還沒那麼嚴重時


還帶著小發發和發嬤、阿姨坐捷運去逛新光三月左營店


中午出門晚上7點回到家我們一行人都累垮了


因為當天晚上小發發在他爸的身旁摔下沙發


星期天發嬤就說要接小發發過去她家家玩


這天幸好有發嬤的照顧


因為這天發發媽感冒加重


整天鼻塞加濃痰又發燒、頭痛暈眩


因而整天都成昏睡狀態


到了半夜就嘔吐了


很對不起小發發


因為沒辦法照顧他、陪伴他


也沒辦法餵奶


十幾個鐘頭才餵一次


因為這樣所以在發嬤家過夜


到了禮拜一發嬤更辛苦


她白天要托育兩個小孩


還要幫我們的忙


這天發發媽還是整天昏睡


好在有這兩天算是有休養


於是晚上就急急忙忙的去面交腳踏車


地點在過埤路而且晚上7點打烊


拜託發姨下班後載我去面交腳踏車


發姨6點下班後回來載我去


我自己騎腳踏車


發姨騎機車在旁邊陪


因為不想走來時的王生明路


太陰暗又怕會有曾聽說過的外勞攔車搶劫


問了那間店的老闆有無別條路可選擇


照著老闆的指引騎了一段路


發現有夠偏僻的啦!


於是只好越繞越遠的騎回家


多騎了一大段的路程


騎回到小發發家洗完澡後


腳踏車停在家裡


發姨再載我回發嬤家


這兩天除了要感謝發嬤的照顧之外


最感謝的是我的小發發


媽咪身體不舒服小發發都沒有來打擾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謝謝May媽咪介紹這家價格很划算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