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May約好一起去大寮紅豆季欣賞花海,May一家三口特地開車來樓下接我們,每次都替我們著想讓我們省下了等J寶的許多時間,給我們很大的方便,在這裡要謝謝May媽咪


中午一起先去家*2F吃午飯,用餐進行到一半小發發又暴走了,從用餐區一直往後走,一下子走去玩具反斗城,一下子又走去金石堂書店,我在後頭追不停


好吧!就隨他到書店去晃一圈出來,要抱去繼續苦幹吃一半的午飯時,小發發竟然反抗了,整個賴在地上嚎啕大哭耍賴,哄他還不讓我抱,真不知他到底想要什麼,就這樣給我嚎啕大哭許久,不知該怎麼應付他了,他一邊大哭一邊看向四周,公共場所為了顧及他的自尊心我就不來硬的了,默默的等他哭夠了(也難為其他顧客忍受了好一陣子),才能夠抱起他來(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對我)


後來是帶他去坐一趟小火車的馬馬,他才平復下來,真不知他為何突然會這樣失控,這是頭一遭




小寶貝的阿爸開車,到達大寮花海的地方,我真驚訝眼前的景色,在我想像中的大寮花海是大馬路邊的一整片地,親眼見到才知道原來是利用休耕的田地來種植的,所以那一整個農田地區都是花海,好幾塊田地都種滿了各種花卉,有波斯菊田,菊花田、向日葵田好多



在三隆社區的小公園那兒,有一對巨大的紅豆娃娃可以拍照,還有大支的紙板風車,那兒的花田種的是低矮的草花,像是矮牽牛、鼠尾草、一串紅、鳳仙花許多認得出名稱的草花




(小寶貝的阿爸幫我們拍的合照,可能距離遠吧!我的相機焦距怪怪滴,只拍出輪廓而已)


 



 


(很nice的一家人)








回程途中,小發發終於睡啦~May媽咪特地帶我們去過碑路那兒的一間玩具店,逛了一圈看得不是很仔細,鏡片在花田時螺絲鬆掉啦~所以就矇矓的看東西咯!店內還有三輪腳踏車、可乘坐的遙控小汽車、和親子腳踏車、還有許多車車模型和車車玩具….好多都是批發價,真的很划算,暫時沒買想叫發發爸把錢拿出來,但是目前不跟他講話,不知要用什麼方法讓他知道?


回家途中不知不覺已經從國泰路彎進平等路,又讓May一家三口送我們到家了,有老爸一起出門真好耶!小發發家的老爸….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