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姬颱風剛過禮拜日天氣轉為晴朗


也太晴朗了吧!艷陽高照有點毒辣


上午10點半發爸說要帶我們去澄清湖後門拿過期的小飛機餅乾去餵魚


他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也不考慮接近中午太陽很曬


基於在家無聊了整個禮拜難得假日就出門吧!


在路上坐摩托車時太陽實在是很刺眼也很熱


到澄清湖後門三亭攬勝那裡餵魚


之前來過幾次也是帶過期的吐司來餵魚


我們先丟下了整袋的(吃剩的還很多)小飛機餅乾


那是我懷孕之前去屏東的阿公家時大伯帶我們去市場買的


所以算一算那小飛機餅乾已經放在冰箱裡超過兩年了


還很脆耶都沒輪去怪異耶!


還有一些烤焦的吐司也是放冷凍放很久了


回想大概有半年之久吧!


那些澄清湖的魚終於有機會吃到了噗~


通通倒下去湖面上後我以為沒有魚


因為之前魚很快就來了


旁邊有很多人很多釣竿我們特地離遠一點


免得魚被那些餌給釣走


等了一下子以為魚不會過來了


就到旁邊拍拍照散散步


小發發自己要下來走


他走在木板棧道上看著那些木板縫隙小心翼翼的慢慢走


走到階梯那裡他他要自己爬樓梯,兩手並用的爬


我不讓他爬可是他很堅持,我就牽著他爬完,爬到頂端地面


他又要自己走下樓梯,我不想他膝蓋太受力就抱他走


走下樓梯後他又要牽著我的手要我帶著他在爬樓梯


實在是很愛爬



 


後來就想走回去剛才餵魚那裡


發現魚群都來吃了快要吃光了


還有大魚追逐小魚的畫面有拍下影片



回家途中想買杯檸檬多多解渴


我懷孕時喝很多檸檬汁


那家店有座位區就進去吹個涼


但是不怎麼涼


小發發看到飲料杯和吸管他就想喝了


給他喝喝看他先做個表情好像在說:什麼味道?


然後繼續喝哈哈~


這是小發發第一次喝到酸酸的口味~檸檬多多



這是小發發第一次到澄清湖旁的濕地公園


是上次和她阿姨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