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發發最近又開始晚睡了


每次看時間在看看他的樣子就覺得該睡了


餵ㄋㄟㄋㄟ睡,看他很沒精神的樣子


每次都吸一吸又硬要爬起來搖搖晃晃的在房間走來走去


有一陣子我也因為他的早睡早起而跟上他的作息


在餵ㄋㄟ睡之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沐浴盥洗)


如果是當天換下來的寶寶衣物我就撇下隔天再洗


也不想開電腦上線了


他吸ㄋㄟ入睡我也跟著一覺到天亮


可是最近他又晚睡了


我的作息也又亂了


那天他白天沒睡到覺玩了一整天晚上應該是已經很愛睏了


想說他應該要早睡了吧!我也可以做自己的工作了


結果餵了ㄋㄟㄋㄟ之後他又爬起來好像還很有精神的樣子想玩


我就走出來做自己的工作,留他給他爸爸顧讓爸爸陪他玩


結果玩沒一會兒那個小孩又開始吵鬧了


想睡覺就會黏緊我


我不理他了每次都來這一套


聽他在睡房裡大哭大鬧想說會吵很久


不一會兒就靜下來了然後發發爸就走出來


原來那小子哭累了終於是睡著了


隔天拿照相機拍的時候發現有新的照片是自拍照


通常都是我在拍的發爸很少拍


一看到那照片我不禁笑出來


 



 


那小子很喜歡趴在人家背上


只要人家(就是我們啦)一坐下來或是趴著


他就要爬到人家背上嚷著抱抱


結果是趴在他爸爸背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