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發發去發嬤家玩,發嬤要吸地板小發發也在旁邊幫忙組裝吸塵器


後來在家裡吸塵器拿出來要吸地時,他就開始對吸塵器感興趣了


他看到吸塵器原來都收在工具室裡(因為裡面有很濃的機油味平時門都是關著),他就想要嘗試轉門把要開門


後來他還常常去拿鑰匙要自己開開看,他知道出門門和回家家都要用鑰匙開門


打不開就拉著大人的手走過去要大人幫忙開,而且非要不可


本來我不知道他對工具室為啥那麼好奇?!


直到有次不耐煩了幫他開門把他關進去,想說讓他以後不敢再吵著要開門,才發現他正在過癮的研究吸塵器中





 


小發發最近很喜歡吃餅乾


他在發嬤家有吃過米果、仙貝(忘了是不是之前普渡過的餅乾)


最近他阿公又帶他去超商買餅乾,他自己選了綠乖乖


他拿到糖果或一些食品包裝袋就說要ㄇㄤ ㄇㄤ˙


最近我就準備了一些餅乾來應付他


我準備了他吃過的牙牙餅、旺旺、乖乖


有時正餐餵飽了不想吃了,就跟他說ㄇㄤˋ完稀飯吃餅乾,就又騙了好幾口


 


之前在發嬤家更好笑


那天他發現了"八仙果"就一直抓著罐子直直嚷著要ㄇㄤˋ


他坐在我身上我們在忙著試吃奶酪


沒注意到他默默的已經自己打開罐子抓了一顆含在嘴巴裏了...





 


他喜歡跟進廚房之前是對烤箱、電鍋有興趣


後來很喜歡開櫥子撈裡面的大鍋小鍋和鋼杯


最近索性把鍋子們都拿到客廳去玩




 


之前我跟他玩都會無意的把他手上的玩具藏進他的衣服裡


他想要拿出來從衣領裡都掏不到


我就掀他的衣襬玩具就掉出來了


現在他可會學了,也把玩具什麼的往我的衣領裡塞


而且還知道掀我的衣襬拿到玩具



媽咪的生日,阿姨送了一串貓咪臉和魚的木製風鈴掛在落地窗上


小發發坐在媽咪身上吃稀飯的時候,會仰起小臉望著風鈴看


然後他學會說:~~


還有鞋~鞋~





 


小發發喜歡玩揹揹的遊戲


之前只要仰躺著,他就過來坐在肚子上小屁股還蹬阿蹬的


現在俯趴著他就過來趴在背上要玩做馬馬遊戲


有時蹲著他也會繞到背後要揹揹


他還不會說揹揹所以他都說抱抱





 


小發發正在長第四顆小牙齒,門牙的右邊


經發發爸一說,發現小發發上排右邊後面冒出了一顆小牙


發發爸說他已發現至少三個禮拜了


這樣的話上排共有五顆小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