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今天是我和寶貝獨處的第二天


本月發發爸開始幫朋友的忙


昨天開始我沒去泳池敎課了


上午我在摺疊已洗過曬過了的小發發的冬衣


小發發在我旁邊玩密封盒裡的用品


因為他想玩所以我打開來任由他玩


我也能好好的整理衣服


我和他在房間裡吹涼涼各自默默的進行自己的工作


應該已經超過1hr了吧!


 


下午帶寶貝例行的散步活動


我心血來潮想換個方向散步


於是走到附近10分鐘路程的一位老杯杯家


他是一位和我互動良好會員泳客


結果他不在家


也像是要下雨的感覺


於是抱著小發發用小跑的回家


 


傍晚小發發抓著過期奶粉的試用包直嚷著ㄇㄤ ㄇㄤˇ~


於是我抱他下樓到附近的全家物色好吃的


買了他喜歡吃的旺旺仙貝(他有吃過還吃了不少,像是雪餅那種硬梆梆的他也喜歡啃)


 


等阿姨下班過來我們家


我們(一家3)就去樓下新開的牛肉麵店吃晚飯


發發爸吃素所以負責抱寶貝


同樣是壽星的ㄚ公隨後就到來


我們還帶小發發坐小車車的馬馬


應阿姨阿公要求帶小發發又去一次全家


然後上樓準備切蛋糕


先餵了一點稀飯給小發發吃然後才切蛋糕


吃過蛋糕阿公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先回家


和小發發兩人洗過澡後就餵ㄋㄟ阿姨就回家了




10/13昨天過農曆今天才是過國曆生日


白天我們在客廳玩小發發已經可以不用黏著我緊緊不放了


我可以到處走做事情他可以不用吵著非要我抱著不可了


他長大了會自己找新鮮的事物來玩


廚櫃打開看一下鍋子拿出來玩一下


看到什麼都好奇也想碰一下摸一下


下午帶小發發去附近國小散散步


抱下樓走出大樓才發現忘了給他穿鞋


他一定會下來自己走


算了!回家再洗腳吧!


他看到溜滑梯都會很想要過去玩


把他抱上去讓他自己坐著溜


他也很喜歡自己爬滑梯


玩一陣子就帶他到操場上


他想下來自己走


籃球場上今天只有一個小孩在玩


就在籃球場放他下來走


回到家兩人一起洗完澡就餵ㄋㄟㄋㄟ睡


晚上發發爸下班回來


他例行的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乾脆趁著生日的特權出去吃吧!


去我指定的斑鳩*窩點了炸豬排?飯定食


~一客$220.- 吃吧~


有小發發寶貝陪在我身邊每天都是過生日


有被他煩而不耐的時候、


他也有看我臉色的時候、


被我惡作劇逗弄的時候、


也有快樂的玩耍的時候


這些全都是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