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小發發好像很喜歡吃白飯ㄝ~帶小發發出去外面吃東西,因為他很喜歡吃大人吃的食物,只有白飯不會鹹每次都只有餵他吃白飯,我發現他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可以主動ㄇㄤˋ好多口,不像在家裡餵稀飯,或是把稀飯帶出去餵他時,他會一邊恩~一聲一邊把頭轉開拒絕



昨天中午我在廚房把加熱好的一餐寶寶稀飯打翻了,


就拿客用廁所的衛生紙去清理地板,


忘了拿回廁所就放在廚房烤箱旁,


下午帶小發發散步回家我去客人廁所小號,


結果沒衛生紙@@我就嘗試跟小發發說:去幫瑪媽拿衛生紙來,


小發發的反應是直接往馬桶這裡過來,小手往水箱這裡伸過來,


他看到衛生紙的包裝了,我就拿起來說:這是空的沒了ㄚ,


他愣一下小手掌也轉一轉表示沒了,


我又說:你去客廳找衛生紙過來好不好,他就轉身要往客廳去,


後來我想一想,因為他很喜歡抽衛生紙抽柔濕巾,所以我都放高高,


他也很喜歡爬椅子抓東西,


突然我瞥見廚房烤箱旁有一包中午拿過去用的,


我就說:那裡!那裡有,拿過來給我,


小發發立刻就轉身過去抽了兩張來給我,


!他好棒棒喔~




今天中午我在書房電腦桌這邊上網,小發發在旁邊玩,


我轉頭過去看他在幹嘛,看見他抓著迷你電扇的網子殼,


之前他就很喜歡把網子殼從小電扇上拆開,


小電扇在睡房,網子殼就扔在客廳,後來想到那個網子殼失蹤了,


看到他拿在手上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網子殼跑來書房了,


突然小發發自己跑出書房,我以為他膽子變大了客廳沒有人他自己跑出去


我就悄悄跟過去,發現睡房傳來翻玩具箱的聲音,原來他在睡房裡,


我就好奇他跑過去幹嘛!就躲在門邊偷窺,


結果看見他從玩具箱翻出了小電扇,


手上拿著網子殼想要跟小電扇組合起來,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他還記得網子殼是小電扇的一部份,


他還記得小電扇塞在玩具箱裡,


他還忘記外面沒有人,瑪媽在房間裡面,他自己一個人跑出去幹嘛!”的怕怕





 


我發現只要他親愛的阿公、ㄆㄛˇ ㄆㄛˊ、阿姨如果要回家了他就會要求抱抱來留人,每次人家來看他來老半天了,他都沒有拼命撒嬌要抱抱,每次人家醫藥回家了他一聽見人家跟他說881了他就立刻撲過去要抱抱,都用你怎麼還不抱我那種哀求的聲音一直嚷著~抱抱





小發發在鳥松澄清湖旁的濕地公園


和發發阿姨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