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發發第一次出遊的所在~溪頭森林遊樂區,他老木也是第一次來玩,上山的途中遊覽車行進的很緩慢沿路塞車,比預定時間還要晚抵達,原本是五分鐘的車程硬是開了半小時….





抵達遊樂區是自由活動,各自去自己喜歡的景點,我們選擇去空中走廊,發嬤說在電視上有看過很漂亮,距離入口約1350m,應該不會很遠吧!




下了遊覽車首先進入票口(因為導遊要登記人數買票),然後爬上一段階梯接著經過立德餐廳,大家在餐廳前面吃過發放的素食便當後就開始步行了,我們有帶手推車來給小發發坐,經過第一停車場後就是遊樂區,才經過停車場而已小發發就開始坐不住吵著要下來了只好抱起來,帶來的推車只好放我們各人的包包由阿公推著走




結果抱不住小發發他想要自己下來走,而且幾天沒睡飽覺得小發發,清早起到中午整個早上也都不睡竟然還可以牽著走一大段路,都是上坡還走得挺快的,而且下來走好幾次,累了就抱著走,休息一下又想下來走,他的體力超好是我們之中最有精神的




阿姨感冒中,阿嬤膝蓋在痛,阿公推著手推車,我抱著寶貝,我還以為抱著寶貝會走比較慢所以走在前面先,累了停下來喘不至於落在後頭,沒想到跟她們距離拉開了,還好差不會很遠




 


推車上放滿包包


 




 


我們先到達空中走廊,沿路上小發發想睡又想下來走又在阿番,在空中走廊底下就被我兇一頓(出門又在罵孩子了唉~)


 



 


抱著小發發走在腳底下縷空的空中走廊上,還真是緊張怕他亂動就緊抱著還不敢往下看,只是想盡快通過,通過時阿姨和阿公在底下叫寶貝,我們有回應她們可是發爸說怕小寶貝往下看見阿姨會興奮的亂動,於是我只好不回應快速通過,要走完一圈時迎面看到阿嬤,她也已經上來了


樹梢在我們的旁邊,其實很適合拍攝珍奇的鳥兒,帶著寶貝我看有機會再造訪時再拍吧!






 


因為塞車影響,減少了遊覽時間,我們只去了空中走廊,所到之處可見滿坑滿谷的遊客潮



 




 



在指定的時間返回到遊覽車,回程快走到第一停車場時好不容易小發發才在發爸肩上沉穩進入夢鄉,大約睡一個多小時就醒了


小發發今天的伙食主要是阿嬤帶去用保溫瓶裝的鹹粥,ㄋㄟㄋㄟ在車上也有餵,可能是週遭環境吸引他也可能是抱著餵不習慣吧!每次他都沒有把ㄋㄟㄋㄟ吸完,所以ㄋㄟㄋㄟ漲一整天,還不至於漲痛或是溢乳,只是擔心奶量會減半


今天一整天寶貝都沒有摁摁,不知是不是貼心的小發發知道出門在外有諸多不方便,所以也配合著不摁摁?


回程的途中還是塞車,應該是屬於難得的塞車被我們碰上吧!


 





 



耽誤了預定要去的"藏傘閣",由於已過參觀時間只好改去"紫南宮",在紫南宮只停留了半小時,接著晚餐後返回鳳山



 



 



造價4650萬的五星級廁所旁的轎子


我個人給那間廁所的評價只有兩顆星


因為非常之臭、很髒、很潮濕,遊客那麼多就在用水管沖地,不覺得有滑倒的堪慮嗎?打掃得很草率,也沒提供擦紙,加油站廁所還高級多了,不管是沖馬桶還是給皂機的感應好像秀逗秀逗,廁所內的流水鳥鳴造景也都沒了剛開始的樣子,好像變得累贅似的,給兩顆星是因為很多隔間,不會顯得擁擠,但是不說造價多少錢我有也看不出來要那麼昂貴,在我眼裡現在看來顯得浪費錢,不值得!


-------------------------------------------------------------------------------------------


其實最早上車應該要最早下車,天才導遊竟自做聰明的變通,讓我們第一站上車的最後一站下車,我們帶著嬰兒想讓小發發早點回家休息.....繞過第一站"鳳山講堂"直達小港,我的老天ㄚ! 最早出門便成最晚回家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個導遊的個人風格,最後要下車的安排讓我感到是這趟行程中的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