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很喜歡揮揮手,會一直拼命的揮揮手,就算人家已經開門出去了門關上了,他還是會望著門悵然的繼續揮揮手,有時候感覺好辛酸喔


他很喜歡模仿大人敲敲門,就跟拍拍手和揮揮手一樣,只要我們敲敲門叩叩,他就會跟著一直敲個不停


他不想要吃食物的話,湯匙伸過去時,他會把小舌頭頂出來和瞇瞇笑著搖頭表示不要吃,或是伸手想要拍掉


之前只要我眼鏡放在旁邊他馬上就會發現然後動作很快的就被他搶過去了,現在則是直接伸手過來一把摘下我的眼鏡拿去把玩,還有髮圈也是


他很喜歡玩照相機、鍵盤、滑鼠、手機、遙控器,像電視、冷氣的遙控器,之前冷氣機就被他又開又關的,因為他會一直按一直按,還挑那顆大顆的電源,他也很喜歡去按空氣清淨機的開關按個不停,他很喜歡摳照相機的鏡頭,也很喜歡用兩顆小牙齒一直磨咬照相機和鏡頭


他很喜歡玩繩子、電線,還會自己掛在脖子上(當然不會讓他單獨行動,我都在旁邊看著和阻止)


他很喜歡爬去門框邊上摳門框上的喇叭鎖孔,還有很愛爬去插座那裡摳插座孔(摳插座孔會被我打手)


他很喜歡拔插頭(...也會被我打手)但有次我在打鍵盤,突然螢幕變黑了...電腦關機了...原來是他在桌子底下~偷拔插頭(...他的動作把我驚到)


他很喜歡玩躲貓貓遊戲,之前是矇著小被子,現在則是喜歡躲在窗簾門簾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