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的服務很貼心,連週歲禮都免費寄送到府,而且也不會一直來電要妳訂購


小發發母乳以外搭配的配方奶就是選擇她們家的,我小時候也是喝這牌長大的


週歲禮內容有~金幼兒樂400g試用罐、柔適好褲男寶寶女寶寶各一片、和一張貼牆壁的應該又是寰宇吧!




5月丁丁藥局有免費兌換亞培週歲禮的活動全省限量3000份


正好小發發符合(2009年5/1~7/31出生的寶寶)


憑寶寶手冊和當日不限金額發票


這樣的活動我已有經驗了~要一大早去等開門就對啦!
除非店家"偷跑",一早去通常不會換不到


內容物是~3號奶粉400g一罐、迪士尼立體相框、妙兒褲xl一片、一本小手冊


我有兩份喔~因為...我有加入亞培網站的會員...懷孕時就加入了喔~


寶寶滿週歲的兩個月前加入會員,亞培公司會寄週歲禮兌換卡,我記得去年是在麗嬰房兌換,今年是在大潤發,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大潤發,我可以就近去兌換,不需要大勞遠騎車半小時去偏遠地區的分店兌換,也不用因此而放棄兌換,當然囉~因為是新開的,我估計的沒錯--->沒有貨...但是服務檯小姐說兌換卡背面的欄位填寫好資料,兌換卡交給服務台貨到會通知,還是領得到^^


我強烈建議懷孕時加入亞培網站會員,因為當預產期接近時,還能收到***喔~(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