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我也要盡量避免再到處跑了,上個禮拜發發爸買給我們兩套(繪本加CD),我就邊撥放古典音樂(多多媽買給小發發的)邊唸故事給小發發聽,最近常上bbh網站看到媽咪們會報一些訊息,我也開始到拍賣去參考一些套書的價格和內容


發發爸最近開始暫代管理職務的工作,沒有多津貼卻多了責任我也捨不得他更累更有壓力,但是事情總會是一體兩面有好有壞,只能多鼓勵給發發爸加油


發發爸雖然這陣子因為壓力疲勞也加上睡眠不足身體常出現發冷現象,但是他還是主動要陪我去散步運動,因為懷孕後期我沒有吃得很營養,發發爸擔心小發發吸收不到營養發育不夠好,於是為我設想常常帶我出去找過魚湯之類的食物吃,也為了鐵質的攝取帶我去吃牛肉麵,吃素的發發爸以前決對不可能帶我去吃葷食的


而發發爸知道我熱中上媽媽教室拿贈品還有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發發爸也為了學習當稱職的爸爸不但很願意也很主動陪我去上課


昨天卡洛塔妮奶粉公司的高雄場次剛開放預約報名不到一個鐘頭就額滿了,我就沒有報名到,那可是千載難逢的場次我竟然錯過了,很衰!
最近在網路查詢孕婦手冊換贈品,獲知漢神巨蛋附近有間新開的小間婦嬰用品店有憑媽媽手冊換來店禮的活動,那位放消息的媽咪PO:(
有濕紙巾.手帕.尿布.奶嘴.還有400g的奶粉喔..東西很好內...我剛換回來..好板好大方耶)我就想說不然就特地去參加附近漢神巨蛋場的媽媽教室好了再順便去換,天阿!為了去換那家店的來店禮我竟然願意騎那麼遠的路程去巨蛋上媽媽教室!!!


今天就去那家店消費換贈品了,我買了一組抗菌防蟎洗衣精$279元沒卡秀,贈品是:(過期雜誌一本、除紋霜試用包、差幾天到期的雜牌羊奶粉試喝包、雜牌尿布試用包)硍!差那麼多,有夠爛!最近我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的經驗都是爛透了,被騙了上當了的感想,尤其是屏東怡安藥局硍!


然後我就去漢神巨蛋上某奶粉公司與某臍帶血公司合辦的媽媽教室,我在奶粉公司網站上看到的時間是13:30,我還提早十五分鐘到,結果竟然是14:00開始上課又被騙了,填好摸彩券丟進摸彩箱我就開始忐忑了,上完課臍帶血公司接著說明和推銷然後摸彩,送出一堆玩具和別的而我們沒中,奶粉公司接著上課與說明推銷也摸彩剩下的禮盒包含舉手搶答,舉手我們沒機會被點摸彩禮盒也沒我們的份了,就這樣挺著寶貝兒子在身上默默的回家了


一路上我不停對著小發發埋怨:為什麼別人有,我們都沒有!


後來我也安慰小發發:沒關係以後我們拜託爸8買給我們,小發發喜歡玩什麼玩具自己挑媽咪陪你一起玩


小發發很辛苦今天媽咪帶著你跑那麼遠,我們應該在家好好休息才對,回去媽咪念故事給你聽


在快到家的路上我買了小發發最喜歡的炸雞獎勵他,我吃~他也可以吃得到


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兒子我們快要見面了,已經35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