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寶寶的臉想起了很多以前的生活,我的格子版面現在主要是幫寶寶寫日記,很多以前的好格友現在都不回訪了,因為我這裡沒有大家喜歡看的


我喜歡狗,我想起幫助流浪狗的那些日子,我想起那些接觸過的狗友,回想起來覺得她們很偏激很瘋狂,曾經我也很討厭那些專門打嘴砲持相反立場的恨狗人士,但是有些恨狗人士卻是因為狗友的關係而更討厭流浪狗,我會很討厭那些偏執狂,但是也有偏執的狗友,讓我感受到了那些恨狗人士痛很愛狗人士的心態


有兩位愛狗人士至今仍讓我很痛心


美秀~因為偶遇一隻黑狗因而她間接認識了我,她希望我出錢幫她安頓黑狗,我在沒工作沒存款的狀態下仍為她做了這件事,我也上網幫黑狗募款和安頓,那段時間之中也應她的要求時時為流浪狗奔波也為此而北上也連累到我姐害姐損失近萬元,也為了要感恩幫忙的網友而應那些網友的要求做很多流浪狗的事,半年後她因為對寄養家庭不滿對我發飆砲轟,辱罵我就算了還連著發發爸也扯進來罵,罵得有夠難聽的,熱心的幫助她和她的狗出錢出力原來是為了換來一場羞辱


 


奶油~我已經當她是可來往的朋友,她認為我既然救了狗就必須要救到底要負責養,我向她說明我的處境,告訴她我沒錢發發爸也要養他家人,而且我懷孕要養孩子,她只是無關痛樣的回答我:那就拿掉小孩阿!


我曾PO文紓發這件令我感到愕然的事,她看到了就打電話來質問討公道要求我刪文,我刪文後不經意發現她已複製我的文貼在她的格子


她要求我即使生活艱難困苦也要救到底,但是她卻不顧慮我的感受建議拿掉孩子,這樣對嗎?


對流浪狗必須要負起責任,對自己的骨肉可以不用負責任?


流浪狗可以比自己的骨肉還重要喔?


撻伐送流浪狗去收容所安樂死,竟然可以滿不在乎的叫人拿小孩.....是怎樣?


不都是一條生命嗎?人命真的比不上狗命嗎?


 


至今我不是因此不關心狗,我是對這類的愛狗人士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