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2點我終於忍不住走出來問:你不是都說很累嗎?現在還在幹嘛?


白痴一副準備要吵架的回答:阿睡不著怎樣ㄚ!


我說:ㄚ你憑什麼都說是我吵你不能睡?


白痴惱羞成怒的破口大罵:妳不要在那那邊靠夭啦!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白痴是不是很不講理?


白痴這個月去工作是別人介紹的,而且是他最想做的也覺得很輕鬆的工作,他也知道這種工作的工時比較長,結果他才做 一兩 個禮拜就嫌累打算作完一個月就不做了,而且還說不做了以後還要再休息長期,他已經領完九個月的失業補助了,換句話說已經懶了九個月了,好不容易有工作了,憑他老頭又很挑工作,他以為還有下一個失業補助可以再領嗎?


每天下班回來只要叫他幫忙顧一下兒子,就開始眼睛半瞇著喊很累,意思是不想顧就對了,我自己也得洗澡刷牙吧!還要手洗兒子的衣服,如果他不幫忙我只能半夜來做,而我半夜在做時他就嫌我半夜洗澡洗衣服會吵到他,硍!


結果,如開頭所說的,他半夜兩點還在上網,硍!


然後吵架的時候,他在我爸媽面前就有他的一套抱怨,他都說因為他工作很累我都吵他害得他更累怎樣怎樣的,他身體是真的撐不住怎樣怎樣的


我媽說了公道話:那你也才做這一個月而已阿!在這之前你不是也都一直喊累?跟你去工作有差嗎?


而且只要我帶兒子回阿嬤家去玩,白痴就會叫我們母子留在我家住,好幾次在阿嬤家住完回家,不管什麼事他都要吵架然後叫我滾回我家不用回來,真是好笑,一個男人不去工作每天在家找老婆吵架還一直趕人走,連兒子都要一起被趕走,自己有什麼事情都要怪到老婆頭上,自己不睡覺就要怪工作累怪老婆吵他害他不能睡害他精神萎靡,硍!


我一直不想公開抱怨那個死老頭點點滴滴的惡行,每次都好想在格子裡抒發,每次都忍下來,這次真的沒辦法忍,給大家看笑話就算笑我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不知是他家人的言語影響還是他有妄想症疑心病重,他也沒給我每月固定的生活費,而他認為我吃他的住他的用他的錢,吃定我現在在家帶小孩沒工作沒存款,每次都說我就是要他的錢,說那種話的意思是怎樣要跟我分得很清楚嗎?那我自己生兒子自己養就好跟他結婚幹嘛?而且玩股市根本沒技術不知是在自信什麼,把要養兒子的錢都拿去砸在股市裡,就算要養兒子那點錢也不夠吧!充其量根本只不過是他個人的棺材老本嘛!我貪他那一點棺材老本要幹嘛呢?


他認為我等兒子大了得出去工作,而他現在開始過退休生活每天賴在家就可以了,既然這樣憑什麼損我是廢物,大言不慚的說因為我沒在賺錢至少錢是他在賺的,請問夠我們母子用嗎?????養兒子與教育夠嗎?如果夠的話為什麼我以後還得出去工作?賺了的錢要拿來養兒子還是家用?到時我可以把白痴踢出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