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姑婆的合照(拿到紅包好開心)


除夕早上回屏東阿公家住兩晚,姑婆也從台北下來住幾天,姑婆好喜歡我喔 開心,下午我媽出門去買浴盆,我爸抱我去門口後來大伯接手,結果我被鞭炮的霹哩啪啦的巨響嚇到了


初一中午過個馬路到對面公園去,結果我一下子就睡著了,下午又再去了一次,爸爸用揹帶抱著我吊單槓,我在爸爸胸前感受往上升往下降的吊單槓樂趣,長大以後我一定比爸爸更有力氣


初二中午我們回到鳳山,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下午回阿嬤家去,晚上姨婆約阿嬤去舅公家聚餐,阿姨要在家陪我們所以ㄚ姨沒去,阿姨請客我們一家三口和ㄚ公一起去鳳山吃晚餐,鳳凌廣場有在辦活動,阿公抱著我在廣場前散步,晚上有點冷還好風不是很大



水桶比我還大





初三我們去太奶奶家拜年,我交了新朋友"gary",牠好乖都不會咬我,我好喜歡牠我希望常跟牠玩,我今天起了個大早還玩了一整天,所以我在太奶奶房間裡睡了一下午,今天真是愉快...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