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抱,抱不住,很會扭來扭去,抱著的時候身體還喜歡向後仰





常常伸舌頭,喜歡貼在人家身上一直噗空氣,也喜歡自己噗口水




喜歡主動拿書來翻看



最近都很晚很晚睡,睡前還會番一下,最近晚上睡前常常邊吸ㄋㄟ邊爬起來玩,很喜歡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常常ㄋㄟㄋㄟ吃飽了精神還很好,不給餵了他就吵著要吸ㄋㄟ睡,通常我會生氣





白天睡醒就會玩我的頭臉,尖尖指甲的小手指在我臉上玩刮刮樂,趁我還在睡的時候趁機偷剉一把我的頭毛





喜歡站,扶著抽屜、桌子、椅子可以站好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