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兩個月了帶去鳳山醫院打預防針,是自費五合一混合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


鳳山醫院比一般大醫院小診所還便宜一些,雖然幾年前已停止高雄縣民的補助


雖說便宜一些但總共還要6千多塊,下次施打是四個月大時


打完預防針回家後就開始哄哄(),小發發很不舒服沒辦法睡只要睡著就突然大哭醒來,整天哭哭要吸奶和抱抱


平常體溫是35.5~36.5C,當晚半夜升到37.7,到早上整天都37度多


他的天才老爸竟然為了哄他抱他到樓下中庭和管理室大廳,還抱他在大門口前的巷子散步還讓他面向陽光


也不給小發發戴帽子讓他的光頭吹風,打預防針之後抵抗力都會比平常弱,平常都還不敢帶出去,發發爸偏偏這個時候帶兒子下樓,我真的被發發爸打敗了


下午管理室大廳突然這時一堆人進進出出擠在櫃檯大聲喧嘩,小發發此時已在爸爸的肩頭熟睡,我跟發發爸說抱他到中庭走動,發發爸說他很累中庭沒椅子可坐下來靠手


我說那就上樓去,發發爸又說兒子睡著了不想移動以免吵醒兒子,發發爸就繼續抱著小發發坐在椅子上不動


那個新來的管理員頻頻望向我們一邊扯著大嗓門跟人講話又不停咳嗽吐痰,我真的覺得很煩,發發爸怎會那麼不為兒子著想


我超想揍死發發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