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發發爸又再犧牲午休補眠被我挖起床,就為了陪我去參加某奶粉公司在福華飯店辦的媽媽教室,自從上次在四季台安醫院有了很差的參加經驗之後,這次我們不屈撓的再次捧場,結果比上次還更耶小歸ㄟ懶趴火更大,上次的經驗→媽媽教室贈品-絕對不想購買的嬰幼兒奶粉品牌


今天上完課又有抽獎活動,和上次同樣的業務代表-洪姓專員又搞同樣的戲法~徵求一位爸爸上去幫忙,上次那場那位洪姓專員指定了很後面很角落的爸爸上去幫忙,之後送了那位被指定者一堆獎品尿片,這次我就把發發爸推上去當自願者,發發爸為了我的騎毛子也很努力的配合我


那位洪姓專員要發發爸幫忙抽出送獎品號碼,她說:這位爸爸很努力待會我看要送爸爸什麼獎品,結果結束後她根本不甩發發爸,我們只好摸著鼻子慢慢離去,(什麼嘛!簡直小氣到極點,是因為發發爸不是她指定的爸爸吧!亂來一通那徵求個屁阿!不送就不送講什麼廢話!)


想說抽獎不會被抽中至少還有機會可以爭取自願幫忙的獎品,後來我們領課後禮的時候,剛剛的一個工作人員一副好像想叫我們等下要幫我們問送什麼獎勵,又一副算了做罷那種樣子,課後禮發了就打發我們走,馬的!工作人員也很不機靈,出了飯店我氣得把課後禮甩在馬路上


課後禮都只不過是一些試用包而已,光拿那些沒用的東西誰要參加阿!還要聽那些推銷員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且噓都吹很大,現在是夜市場賣藥膏的戲碼換一種方式上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