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爸陪我一起參加媽媽教室的經驗也已經十幾場了!今天又陪我到夢時代參加雀巢和美商永生舉辦的媽媽教室,從鳳山去的路程也要近40分鐘,發發爸真的很認真比我更努力呢!今天是贈送媽媽袋和摸彩拿有獎徵答禮物,因為憑媽媽手冊蓋章送媽媽袋每人限領一次而我上次已領過了,所以這次抱著能被抽中獎品的希望而來,結果竟然是我旁邊那位媽媽被抽中(而且是3罐原裝進口奶粉),14份獎品都抽完了沒份了原本以為要空手而返,還好最後還有大陸製玩具要送給舉手發問的人,我就撈到了一個積木玩具,當我第一時間舉手時也不知要問什麼問題,好在工作人員拿mic過來的空檔又讓我多想了幾秒,於是我問:請問是不是每個寶寶都有偏過敏的體質,就這樣我撿到了多的




上次我也有被抽中,雖然是兩盒便宜的防溢乳墊,但是有被抽中就真的很高興




限領一次的媽媽袋(上次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