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和上個月我參加了亞培、雀巢、和卡樂護兒有贈送媽媽袋的媽媽教室,終於拿到期盼已久的媽媽袋,大型場除了贈送媽媽袋還有摸彩的有獎徵答,上個月卡樂護兒在高雄sogo主辦的媽媽教室送5份摸彩禮,是整袋幾十片裝的尿布而我沒被抽中,但是參加禮的媽媽袋(背包)很棒


上月底我參加combi和亞培合辦在統一夢時代百貨的媽媽教室,參加禮拿到亞培贈送的媽媽袋,前天又參加一場亞培主辦在漢來飯店的大型場次,也有憑孕婦手冊蓋章限領一次的媽媽袋和摸彩有獎徵答,因為上一場沒有在手冊上蓋章,所以我拿到了第二個亞培媽媽袋,而摸彩有獎徵答我竟然被抽中了,現場人數包含夫妻同行超過300,總共十幾份摸彩禮我竟然被抽中了,我一直跟小發發心電感應告訴他我們要很幸運喔,托小發發的福氣抽到我們的號碼,我們拿到獎品了是風車養生茶包兩盒(共有30個茶包)和坐月子食譜,雖然獎品不是很昂貴但是被抽中的感覺很高興,我還自己開親戚的車單獨去呢!(發發爸上班)



上月底獨自去參加雀巢在麗景飯店主辦的場次,摸彩有獎徵答也有被抽到號碼送兩盒防溢乳墊,我一直跟小發發說希望我們能被抽中玩具,前面幾題的有獎徵答都沒中,好在有幾個被抽出的號碼無人認領,後面還有剩題目還好還能被抽中,送什麼都好不值錢的也好,總之有得獎感覺就是比較好


月初時我自己去長谷世貿參加美商永生的媽媽教室,看到DM上的參加禮有包含小奶瓶一支我才選擇參加那場,進場就要寫名字投入摸彩箱那時我就跟小發發說我們要抽中大浴巾喔,上完課摸彩Q&A送了一堆的小東西例如貝親的矽膠圍兜,因為我有拿到明治贈送類似的矽膠圍兜了,所以我心裡一直祈禱拜託不要抽到我,也有幾個被抽出的名字無人認領,後來講師說要徵求爸爸上台發表三分鐘課後心得送大浴巾,沒有爸爸自願我旁邊那對夫妻就被點名上台發表心得獲得大浴巾,之後是舉手發問就送小東西:身高布尺,我就罔問罔拿了一個,以為結束了沒想到講師說要抽出最後一位送大浴巾只要講出本臍血銀行的三個優勢,結果--竟然喊出我的名字,我們終於如願拿到大浴巾了,後來領到的參加禮竟然沒有DM上所寫的小奶瓶,好在有獲得大浴巾才不枉此行,發發真是個好運的小朋友



這是卡樂護兒媽媽教室的參加禮-媽媽背包和內容物


那罐30ml黃色的身體調和油是憑媽媽手冊到克蘭詩專櫃換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