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已經收到2、30幾份同樣的廣告DM了都是某月子餐寄發的,好誇張喔!那家月子餐所舉辦的媽媽教室是沒有贈送贈品的只有試吃而已,那麼不吸引人不如省下那些廣告DM印刷費和郵寄費轉換成贈品送給參加者吧!不然一直拼命寄發DM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只會浪費資源徒增垃圾而已,況且又不是每個孕媽媽都會考慮月子餐,如果是因為贈品吸引人而去參加媽媽教室,說不定也會因為講師的說明而改變主意也不一定,可是沒有贈品就一定少了跟別家月子餐或月子中心競爭的機會


還有某家小氣臍帶血銀行,我剛好參加過兩次兩次都很騎毛賣,第一次是假日下午場我還攜伴耶!(就是倒楣的發發爸)沒有搶答禮時間還整個拖很久,那個講師好像發瘋一樣以為自己是在做政見發表還是在夜市賣膏藥音量實在是震耳欲聾,不但我的耳膜快破了mic音箱也快爆了吧!我一直用手捂住耳朵而那個女講師還不降低音量越說越起勁好像在賣什麼仙丹靈藥似的充滿自信,而且長得跟代言人一樣~~不討喜,於是我就快點閃人結果唯一發的贈品~課後禮真是寒酸到一個不行,~


第二次參加是平常日晚上,時間沒有拖很久但是被那個天兵專員打敗了,她一開始就說要問幾個題目讓大家拿搶答禮,因為中間座位的媽媽們先離席,那個天兵一開始就一直往後排座位走背對著前排的媽媽發問,意思是只給後排媽媽機會就是囉!我剛好坐在前排被那個天兵打敗了,結果課後禮只有兩包攜帶型濕巾,那個應該只有價值幾十元吧!真是寒酸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