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聽了好幾堂媽媽教室的課,我爸都調侃我說講師大概都認識我了吧!我才跟我爸說不會啦去聽課的媽媽那麼多頂多只是眼熟而已啦!結果一會兒某月子餐的專員見到我都叫得出名字,一會兒某臍帶血公司的專員見到我也知道名字,一會兒某奶粉廠商的講師見到我也認得我,更誇張的是連某醫院的衛教師也認得我,另一間醫院的衛教師也跟臍帶血公司的專員說明我有來過知道怎麼走進教室找座位,另一間臍帶血公司的講師也問我是不是她的fans,因為這樣有些認得我的講師的課我就不好意思去聽了,本來昨天沒有要去上課的,但因為離家近也可以打發時間(我無法獨自待在家裡),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參加了,原本只是想默默坐在位子上也不想舉手問答爭取獎品,想說有課後禮就好,但是這次的贈品竟然跟平常的不一樣耶!當然前面的獎品是施巴試用組和防溢乳墊,而我也低調沒有舉手回答,雖然衛教師早就看到我這個老面孔了


後來衛教師決定要問問題送大獎時,我也就繃緊神經屏息以待要發問的題目,結果剛好是我會的,然後準備要碰運氣了,憑藉一些經驗一定不要等講師喊123才搶答,一定要一問完馬上舉手才有機會,結果當我二話不說立刻舉手時,講師說:等一下等我喊123,沒關係待會舉快一點應該還有機會,沒想到我毛孔豎起來等待最佳時機時,終於點我回答了


問題有二:臍帶護理的正確方式和臍帶多久會脫落?


答案:用棉花棒沾酒精沿著臍帶根部用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擦拭消毒,臍帶7~10天左右會脫落


於是拿到大獎了,大獎是~~~~~~~
沒拿過這樣的獎品,之前上過幾次某奶粉公司的課送出的奶瓶我都沒拿過,今天拿到這個算是擠母乳用的100c.c.集乳瓶加奶嘴(玻璃)我還蠻高興的,因為蠻特別的,本來今天不想上這堂課的,但是新生兒沐浴的講題很實用,而且這位衛教講師解說的很詳細,還好有來上還拿到喜歡又實用的獎品,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