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發爸陪我去上雀巢公司舉辦的媽媽教室,今天上得一肚子鳥氣,原因很多...


首先一大堆預約的參加者遲到一小時,也因此9點40的講座延至10點15分,講座結束已經是11點40分


那位教導拉梅茲呼吸法的講師竟然在還沒開放問答的時候就已經依自己個人喜好送出一堆5片裝尿布給她順眼的參加者,甚至同一個爸爸拿了兩次


我舉手回答被點到,結果那位講師竟然說我沒回答不算又去點其他人,不是我不回答而是正要回答,獎品是好奇尿布5片裝,就這麼的飛了


後來雀巢產品的專員徵求裁判爸爸時,我叫發發爸舉手,那位專員卻依個人喜好選了順眼的爸爸,結果送那位內定的爸爸的禮物是尿布五片裝的兩包和一本書刊,我很氣惱發發爸為麼那麼遲鈍


而那位裁判爸爸根本就依個人喜好把機會給順眼的參加者回答,儘管有獎徵答我們舉手超快也沒用


最惱怒的是網站上說需攜帶媽媽手冊,精美禮物一人限領取一次,參考了其他媽媽的經驗以為可以換領媽媽外出袋,結果根本沒有送媽媽袋,精美的參加獎原來只不過是:10抽濕巾,衛生護墊(過期半年了才在送),蛋糕試吃包,腿部保養乳液5ml 


而原本明天要回屏東參加永生舉辦的媽媽教室,發發爸也因假日要回公司值班問不到同事調班而不能陪我去了,夫妻同行禮的沐浴包(紗布衣,小棉襪,濕巾,圍兜,)就飛了


更惱怒的是,原本我打算今天自己在屏東的家過夜,回到家發發爸看了天色說:看來快下雨了不要回屏東了.因為要參加的地點離屏東火車站是天南地北,難道要我ㄧ個孕婦大勞遠騎49c.c.的破車從高雄地區到屏東地區嗎?


回到家裡發發爸看我在不爽就說:走啦走啦帶你回屏東啦!  我說:不必了啦!


今天整天都不跟發發爸講話了


這種情形三天兩頭上演一次,每次都讓我委屈落淚,我已經很受不了發發的互動模式,因為我不鳥他他也無關緊要不甩我,反正他可以找到很多事情可以做,上網看股市,看股市節目,睡大頭覺,這些是足以讓他忙上大半整天,一件做完再接著一件,因此我的悶氣等於自找罪受,我真的很想掐死發發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