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起床沒刷牙沒喝牛奶就先帶發兒子去公園看黑黑們帶了三罐肉罐頭去,預計在那待半個鐘頭就要回家,


當我坐上機車要發動時,狗伯們開始吃鵝肉竟然只有我那皮孩子坐在一邊等食物殘渣,而狗伯叫我等我兒子,


後來等了半小時眾狗伯們還在啃鵝肉,我想大概啃完了就發動車了,因為我知道兒子會跟上來,


果然兒子有跟上來跟到公園入口的人行道上,但我過馬路而已他就縮回公園裡面去,


我只好再掉頭進去再一次騎出來他這小子竟然不跟我出來,我就在入口處等他,


過了一陣子三隻黑狗跑出來了,很明顯的是大頭黑黑和大黑熊熊,後面還有一隻黑狗我以為是我兒子原來是謝至偉,他身材已經比發發還要高大魁梧,


黑黑和大黑陪著我在人行道上等,好一會兒我再度騎進去接他黑黑跟著我的機車旁跑,


兒子還一直賴在狗伯的腳邊等嘴裡吐出來的碎骨殘渣,當他願意上車時我就狠狠的打他屁股,


竟然為了碎骨殘渣可以不跟媽咪回家,很想就把他留在公園一天給他點教訓算了,


但我相信狗伯們散場後他會跟著狗伯的機車沿路跑,然後我也不敢確定他會跟著狗伯走或是自己找路回家,


因為之前狗伯騎機車出去麵店拿煮湯骨頭時,兒子竟然完全不顧媽咪每次追著狗伯跑出去,所以他大概想換主人了,


因為媽咪只會餐餐給他飼料好久才有加菜,而跟著狗伯可能餐餐都有肉吃,但誰會像媽咪一樣每天哄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