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265(寶寶自己找材料DIY的弓箭,用磁條尺+口風琴的吹管+玩具叉)  

11/3早上寶寶起床還沒離開床舖,口渴先喝了水,還說我也可以一起喝,我說不行我感冒會傳染給你,寶寶很驚訝的問怎麼會感冒,我說可能晚上睡覺著涼,喉嚨好痛還鼻塞頭也暈暈的,寶寶馬上說:要不要我現在陪妳去看醫生~
還叮嚀很多,先拿藥回來吃,吃藥之前先吃飯先洗澡...都弄好了再吃藥
他起床後坐到沙發上,又數落他8說:很久都沒看到你洗窗簾了也沒擦吊扇的灰塵,實在有夠懶耶~
寶寶很像老媽子

寶寶最後形容他爸是"假勤勞"

前兩天以為沒有要去菜市場,所以口袋只有幾個銅板,外加一張7-11一百元卡,後來折返去到菜市場,要買東西錢不夠,寶寶看我掏包包正要拿錢,他瞄到他的零錢包,馬上說:我有錢我有錢,妳先拿去用~ 我覺得他很動人

P1370010(11/5上學前)

11/12這兩三天"被傳染"感冒,肺都快要咳出來了,昨天寶寶放學回家看我整晚癱在沙發上動彈不得,他也不敢吵我,他看我發燒發冷了,他就去房間拿他的小毯毯來幫我蓋,(他平常非要我陪他進房間睡不然就要睡在我身上,就算被他爸揍他也要黏著我),晚上他爸叫他進去去睡覺,他約我11點半再進去陪他,他還不放心的問11點半已經過了嗎?我回答他現在是11點,然後他再拿回他的小毯毯乖乖進去房間,才一下子就沒動靜了,原來他已經睡熟了

P1370065(11/6上學前)

10/23寶寶最近很懷念上幼稚園之前,媽媽帶他趴趴造的日子,這陣子常提起"很久沒去坐火車了",醞釀了幾個禮拜,終於成行了,但是不是搭火車,而是搭客運,也一樣啦,都是大眾運輸,11/23帶他搭高雄客運,從鳳山客運站到林園區公所,走一段路到達老街,參觀日式派出所和迂迴的轉車到中芸漁港,皮毛式的看一眼漁港,再迂迴的轉車回鳳山,這....有點無趣,反正比在家好一點

10/25寶寶認為心情很亂就派人家來幫忙打掃心情

在幼稚園上體輪課都只當木頭,在家卻很愛跳體輪課教的"姐接舞",每天都在跳針(每天照三餐跳),陸續還有今罵謀ㄤ、沙哪嘿(江南大叔)...

P1370766  

對於收玩具也有一套有效率的方法,他在ㄆㄆ家玩字母磁鐵丟滿地,寶寶終於照ㄆㄆ的意思要去收拾了,只聽ㄆㄆ大叫阻止寶寶不要再拿廚塵紙拖把"來玩",寶寶要做什麼都會讓人以為又在搞了,後來寶寶邊做邊解釋"用只拖把把玩具集中起來再一起撿比較方便",ㄆㄆ明白後恍然大悟的稱讚,ㄆㄆ說她跟阿宏都是一個一個的到處撿,寶寶說:我這樣集中撿比較快,妳們都不清鬆~ 接著又教:集中好一個疊一個,一隻手可以抓更多~

某天阿公幫忙載寶寶回來,搭電梯時還有另一對父子,中途又擠進四個大人,阿公的樓層先到阿公就從旁邊往前站,寶寶也要跟著阿公,於是鑽過人群往前,寶寶一句話脫口而出:怎麼突然擠進那麼多大人,把我淹沒在這個角落~(阿公後來跟我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