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至偉長好大了,雖然他還是瘦瘦的,但是他的身高和體長已經可以比得過我兒子發發了,距離他被缺德老揮訝丟棄在公園裡已晃過四個月光陰了那時他已手長腳長了,也許當時有半歲大了吧?現在他已經媲美成犬了,每次去,他又大了一點,我都以為是新來的,每次狗伯都跟我說那就是謝至偉呀!


現在體型長大了的謝至偉,臉還是像幼犬一樣可愛,他是黑黑老大的小跟班,他會跟著黑黑一同擠到狗伯的腳邊,但是就跟那個三八鬍鬚a一樣始終碰不得,而且閃得比鬍鬚a還快,反應很靈敏,很想幫他拍張近距離帥照,可是困難度更高,再說我本來就因為黑黑兄妹和大黑熊熊才會牽掛著無法不去公園,因而與我那對雙胞胎發財兒子結善緣,再說如像小花如此懂事善解人意才能打動我的心,並非那座公園的所有狗狗我必須要照單全收


所以我現在去公園不希罕我的鬍鬚a和謝至偉,我通常不會去勉強他們,他們不理我我也不想多加理會,每次我弄水給他們喝,不會喝的就是鬍鬚a跟謝至偉,好跩唷!沒見過那麼跩的流浪狗,前開了肉罐頭鬍鬚a會跟著擠上來吃,現在她已經不希罕了,反正她還有她最愛的男性會疼她也會給她肉罐頭,而小白是想吃又扭扭捏捏,大概因為他也經歷過階級地位最細漢的過程不敢跟著搶,雖然他的體格早已發育得非常壯碩已經一歲半啦,小白去年78月份出生(或許更早吧!)然而他的娘~小花是在那時帶著他們遷移到公園裡的


而謝至偉大概他跟我不熟之前,沒有他的時候我比較常去公園,當時我現在的兒子財財第一次跟我接觸他就愛上我了,當時我還挺擔心他黏我後我會疼愛他放心不下他,果然如此!他兩兄弟都很黏人愛撒嬌,成為我最愛的寶貝,而謝至偉的個性就不會撒嬌反而戒心很強,這樣也好啦!我也不用為了他徒增煩惱,不必擔心他的安危,不必掛念他、憂心他,況且他很有自己的一套,很獨立很堅強,這就是謝至偉   



謝至偉小時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