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看了4~50部奧斯卡經典老電影,甚至一天看4~5,看最久的就是亂世佳人片長接近四小時,


不管什麼樣的劇情類型我都直勾勾的看得很專心,我喜歡希區考克電影,其中"深閨疑雲"我喜歡它的場景,很想住在像裡面那樣的豪宅,


另還有幾部片我很喜歡像是"ㄧ封陌生女子的來信" ˋ"蝴蝶夢"ˋ"簡愛",這四部片的共通點是...女主角是瓊.芳登,且三部是文學名著改編,我也十分喜愛她的演技還有她清新脫俗的美麗


.雯麗有幾部古裝如十八世紀的上流社會,亂世佳人ˋ安娜卡列尼娜ˋ漢彌敦夫人...我認為她很符合劇中人物的特質,


自從我看了瑪麗蓮夢露的幾部電影,我真心崇拜這位偉大的女演員,好比"大江東去"我非常推薦這部,片中她不只穿著性感的洋裝與慵懶性感的歌聲,還有堅毅的個性和牛仔褲打扮,"願嫁金龜婿"都充分展現演技還有"紳士喜愛金髮女郎"也能欣賞到她的聲光歌舞,娛樂性非常高的電影,


我喜愛的電影很多,如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我推薦:”失去的周末ˋ風雲人物ˋ小婦人其他還有"煤氣燈下"ˋ"風流寡婦"ˋ"錦城春色"ˋ"七對佳偶"...等非常值得ㄧ看


雖然看了50部但還有很多我想看還未看的,因為社區網路電視沒有更新拍賣也沒有買到量販店也沒買到,所以只好期待囉!


但也有令我看不下去的片子,那就唯獨"北非諜影",以往我都是一氣喝成看完整部,可是這部片我停停頓頓看了很久才看完,有時還要迴帶重覆看,但這部不卻是那十分著名的浪漫愛情片?我討厭裡面的男主角的長相和聲音,尤其是那像含了滷蛋的嗚嗚聲音令我感到厭煩,台詞背誦得毫無情感可言,剛開始也以為女主角怎麼ㄧ直沒出現,但其實已經出現了,讓我感覺女主角相貌ㄧ點都不出色,但她不卻是那有名的英格麗褒曼嗎?而她演出的"煤氣燈下"卻很不一樣,眼神慧黠令我聯想到妮可基嫚,


不過北非諜影的歌曲卻蠻好聽的,令我覺得電影很紅但我覺得不怎樣,而歌曲則動聽的還有奧黛莉赫本"第凡內早餐"的"月河"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