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一個週末我又跟發發爸回去屏東老家,照例帶發發兒子去我家(發發嬤)寄宿,發發很喜歡來阿公阿嬤家,慣例我總會哄哄他說些甜言蜜語道晚安再出門,那次因為匆忙好像忽略了這習慣,隔天回我家去接兒子時他依然很興奮的在我身上跳上跳下,他阿嬤說:[昨天妳們出門後他沒有在門口嚇得我趕快下樓找他,而他就乖乖端坐在大門口ㄧ直望著馬路,我就跟他阿姨(猴兒的姊)趕快帶他上樓,妳出門前沒有跟他說話他以為妳馬上會回來,大概等不到妳就自己下樓,想找妳]


兒子你長大了依賴心還罵麼重(媽咪心裡其實很甜蜜)





兒子:只要媽咪獎勵你乖乖買好吃的雞腿便當給你吃,或是帶你去阿嬤家阿嬤弄好吃的肉肉給你吃你就又挑食了,不肯乖乖吃飼料,每次都放到隔餐然後倒掉,明明肚子餓餓就是不肯吃飼料一直想分媽咪碗裡的東西,媽咪吃的你又不一定喜歡吃,自己有飯飯吃不吃,好奇怪的兒子,奇怪奇怪


妳不乖乖吃飯飯那媽咪不疼妳了好不好?你喜歡在外面亂撿東西吃那媽咪把你丟出去讓你自己去亂撿吃的,吃了肚子痛痛沒人照顧妳好不好,哼生氣


跟你說要吃飯飯才不生病才不會肚子餓餓你都不聽,哼生氣打你


 




兒子白天懶洋洋晚上越晚精神越好,睡前帶他散步回來他就引誘著我陪他玩玩具,先咬布咬玩具表演給我看吸引我跟他玩,常常一股勁的跟他玩得起勁,我拿兩隻小狗娃娃在他面前走走跳跳的移動,然後他發揮追逐的本能飛撲那小狗玩具,他專注的盯著等著機會一把撲向小狗玩具,然後我一丟出去他就像追逐我家兔子一樣飛撲上去,然後故技重施往他爸房間丟,他果然放棄去追咬,之前我常故意把香蕉啵嗶羅蔔啵嗶往發發爸房間丟,剛開始他還笨笨的去撿因為他爸已經睡著了,有次他爸聽到他進去的聲音就醒來,而他剛好撿了玩具跑出來,他爸從後面出來啪他屁股他再也不敢進去撿玩具,哈哈~


後來我把三隻小狗玩具掛在他的頸圈上他還不知道,叫他起來他才想把它們弄下來,隔天早上起床要出門散步,看到他掛著玩具的樣子真好笑,然後讓他掛著三個小狗娃娃一起出門散步去,還有老人看到在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