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兒:豬熊來!


大黑熊熊:???豬熊?是在叫我嗎?是叫我黑熊嗎?


猴兒:快來呀!


大黑:恩恩!應該是我聽錯了的確是在叫我(撐起身子提起腳步)


猴兒:豬熊過來!


大黑:(縮回提起的腳步依舊遲疑).....


猴兒:(起身走去蹲下撫摸)豬熊!豬熊好乖!


大黑:(抬起臉對望滿臉的問號).....難道是我的新名字嗎?




搭喇~


很粗的腰圍,很圓滾的肚子,是狗嗎?不是豬嗎?


雖然是胖子不過像洪金寶一樣,胖罔胖身手依然矯捷,奔跑依然是百米速度,反射神經依然靈活,


也許過去餓成生死邊緣的紙片狗的陰影依然存在,因此.....猛吃猛吃~~


大黑要保護好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