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惡夢,我夢見和家人出遠門去旅遊三天兩夜帶發發兒子一起去,白天觀光遊玩結束時我到路邊接兒子,掙脫掉鬆鬆項圈與牽繩的兒子依然乖乖的待在原地等我,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我很高興的跟家人說「發發兒子也跟著我們出了遠門」,說完這話想起兒子並沒有跟著遊玩,三天都只有在路邊等待,想起整天都沒給他準備水也沒遮蔭,當回程時趕緊給他裝水喝,他很飢渴的喝著少量的幾口水,然後就很虛弱的攤在地上,我抱起他感覺體重也輕了,很後悔沒有帶他在身邊,很後悔三天都讓他在路邊等,看著他的虛弱我大哭………………………夢醒了


 


起床後盥洗完第一件事帶兒子去公園W.C.,總覺他大部分時間都悶在家裡睡覺,因此偶爾我會想讓他玩久一點,有時他難得出來玩卻意興闌珊,今天也是W.C.完就想回家了也不奔跑,就在我機車旁等我載他回家,不知他是沒看到蹲在一旁的我,還是他忘了「坐車來就要坐車回家」的道理,當我起身要去牽車帶他回去時,他竟然就這麼憑空消失了,我想他或許以為我丟下他先回去了,騎車邊找邊想:會自行回家去還是還在公園範圍呢!繞回家樓下,沒有,回到公園,也沒有


只好往去阿嬷家的路上找,公園往阿嬷家1公里的距離,經過N個車多車快的紅綠燈和慣性事故的危險十字路口,他竟然在阿嬷家樓下!!!


怎麼會自己跑回來呢!怎麼不是回爸爸家樓下等呢!每天都想貪玩今天不貪玩是不是想到阿嬷家去找好吃的肉肉呢? 因為有時媽咪會帶你回阿嬷家,昨天在公園奔跑完也有去阿嬷家吃好吃的肉肉,今天你急著想省略奔跑遊玩只想趕快去阿嬷家,所以一直催促自己去找阿嬷就忘記媽咪了,還是你怕今天沒有帶你去阿嬷家會失望所以自己去呢?


頂著大太陽走了那麼遠的路,喝了好多水,兒子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好吃的肉肉了


 


兒子,該說他單純還是心機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