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妳們好,我是一隻傻呼呼的小黃狗,不知為何我會置身在草叢堆裡,好餓好餓喔!因為餓得實在是受不了幸好來了一隻大黑狗,他是媽媽嗎?可是怎麼沒有ㄋㄟ ㄋㄟ可以喝,淋了好幾天大雨全身長滿跳蚤的奇癢無比好難受喔!


這裡是哪裡?不知為何我現在會全身泡沫,雖然有點可怕可是身體不癢了,這裡又是哪裡,大黑狗和那位阿姨妳們要去哪裡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早上發現了他把他帶回家幫他洗澡,下午帶他去大寮我朋友家寄放兩天)


!是大黑狗和阿姨,我要跟妳們在一起,  ~~好冷喔!怎回事阿!速度又變得很快了,我身體都濕了,好冷~(因為朋友催我把他帶走沒想到騎機車在路上又下起傾盆大雨,用雨衣蓋住洗衣籃,可是還是漏水進去,小黃又冷又怕不停發抖)


這裡又是哪裡呀!大黑狗呢?阿姨呢?這裡也好多大狗狗他們在生氣嗎?好可怕~~(從大寮帶他來到仁武阿美姐家寄放,阿美姐願意幫忙暫時收留他幾天)


不知過了多久~大黑狗和阿姨來了,又要帶我去哪裡呢好熱喔!我便便了,不舒服,我想出去啦~(用雙重的提帶裝著他帶他上火車,他一直拼命掙扎想鑽出來,很怕他唉唉叫聲被發現只好把他壓進去打進去,有被旁邊的遊客發現,當他整個掉出來便便沾到我的手,才發現原來他便便了,中午很熱很熱他在布包裡很悶熱)


這裡又是哪裡?有好多大狗狗他們好吵!(和熱心愛心的奶油聯絡好後,先帶他去醫院住宿並打預防針與驅蟲,還取了新名字叫"巧虎" 


阿姨又不見了,阿姨還會來接我去哪裡嗎?


昨天早上去阿美姐家接回巧虎,再直接趕11點到火車站,11:50~12:22從鳳山到台南自強號,售票員沒有說明是要從高雄轉車,於是等錯了班次,到了高雄又多等了半個小時的北上莒光號,於是到達台南已經是下午快2點了,整整耽擱了1個半小時,真是超級不爽,因為奶油晚上要上夜班,中午為了接巧虎已經犧牲了睡眠,又等了我們那麼久,送小狗狗去醫院又忙了那麼久,害他犧牲了睡眠時間和精神感到很愧疚,我想"巧虎"若沒人認領養恐怕將送去愛心狗場和幾百隻的狗狗生活在一起,現在巧虎應該還在上揚動物醫院吧!因為他還要補打預防針,希望他在醫院可以直接被認養出去,找到一個給他幸福的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