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超乖的超懂事的小寶貝


 


下午帶洗衣籃去公園,先抓哥哥(黑黑)上機車,送去五甲瑞隆東路的醫院(nice),是好格友軍法小兵推薦的,多花一點路程是值得的,


 


給周醫生看過哥哥的皮膚狀況打了針包了藥點了蚤不到買了藥用洗劑,送哥哥回公園,


然後再抓小花上車,然後送去給周醫生打針包藥,


醫生說是跳蚤叮咬感染加上黴菌與疥癬,


 


騎車在路上還有打針他們都乖到令我驚訝,也可以說是聰明加上聽得懂話,有夠配合的,我有跟她們溝通說帶你去看醫生這樣樣皮膚病才會好才不會又癢又痛不舒服,他們就乖乖的坐機車,然後我說打針要勇敢喔痛一下要忍耐,他們就乖乖的接受打針,不枉費是我的乾兒女,


哥哥(黑黑)比較大隻所以他乖乖坐好,口水一路滴剛好滴滿我的腿上,小花很小一隻她喜歡站著前腳搭在我的腿上看風景,都乖乖的沒跳車沒亂動,


看著小花毫無反抗的配合打完針,我就高興的跟她說她好棒喔還跟她說發發打針都一直死命的反抗還該該該的叫個不停,小花覺得不會吧!這又沒什麼


 


太陽超級炙熱曬得臉發燙,我又變回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