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刷牙時固定瀏海的髮圈,結果剛好可以給我固定耳朵用,媽咪的頭殼只適合戴童用安全帽,搞不好下次也可以借來戴,


我媽很笨,她以為平常假裝跟我玩故意拍我屁股偷打我我不知道,平常早上和下午會去公園奔跑,很好笑喔玩耍一番後我就會開始爆走然後看心情常常向我媽爆衝撲上去狂咬她,超爽還把她衣服咬破一個大洞阿哈哈哈還又快又狠又準用力的咬下去結果.....我媽的沒肉鳥仔腳腿肚竟然...哈哈哈...整片黑青了 笑死我了


我媽活該 ,誰叫她每次高興的帶我出去玩把我打著帶回家,為何不能在泥巴水漥裡打滾,為何不能摩擦小動物屍體,為何不能在腐爛生臭水的雞骨堆裡打滾,很奇怪耶!回去還得罰洗澡,


反正我媽也很愛用自己的手來跟我玩咬咬遊戲,咬紅眼我媽也不知道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