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是越來越會看臉色看眼色挺懂事的聽得懂話已經不會調皮搗蛋了,


只要一拿鑰匙他就知道wc時間到了可以出去玩了急著爬起來,發發爸很愛鬧他常常故意假裝拿鑰匙逗他,他被騙過兩三次從此真的要出門拿鑰匙他還會觀察接下來的動作,結果發發爸鬧他不成故意開門假裝要走出去了,就這樣又騙過兩三次從此拿了鑰匙開門要帶他出去好像已經變成在鬧他一樣,牽繩也是拿來鬧他的殺手鐗項目,他爸爸很愛看他被戲弄的反應還看得很開心哈哈大笑,現在拿安全帽他就信了,因為他爸爸沒拿安全帽鬧他


冬天發發都睡在室內,到了夏天晚上讓他移到陽台去睡(有開捕蚊燈),發發爸一個眼色他就知道要滾到陽台去去了,還好他現在不會調皮搗蛋了,所以不說他拿竅改稱讚他變乖變聰明,尤其我在掃地他都會默默的一直盯著我的行動,好乖唷





這是兩個月前帶他去坔埔走走時拍的,從前一晚早早就帶他去睡前的wc照理說早上應該會洩很大管才對,尤其是在小山上應該到處都很有廁所的fu結果到了中午下山為止他都一直憋著,我倒是急了著急他是怎麼搞的水也喝了蠻多的不是嗎?結果那天下午5點帶他到附近公園他才開始宣洩


 


昨天下午帶去公園,竟然偷跑去旁邊咖啡座的造景水池去泡澡+喝水,旁邊的客人在看戲,我還趁機拍了一小段他還沒玩過癮就被我一把拉起來,隨即給我到旁邊黃泥土地去打滾,髒孩子還好短毛乾得快拍一拍就掉了,回去罰洗澡,


 





上個月帶他去看財財哥哥,帶他們到公園去玩,兩個又老樣子有伴一起下田去,本來是秧苗過了一個月稻子長高了還是給我照樣下去鑽,可惡!好險農夫還沒出來


 





看到爸爸一個使眼色就知道自己要滾去陽台了,本來還想賴咧!看著爸爸的反應只好乖乖滾去陽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