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黑黑,在公園土生土長生活了四年兄妹狗之哥哥,是這個團體裡的元老,也是小花的老公小白的爸爸


 


昨天早上接到狗爸阿伯打來說:「黑黑生病了,兩天都沒吃東西了躺在地上邊睡邊發抖」


 


不大對勁.....如此強壯的黑黑.....下午我帶了洗衣籃去公園看牠,帶了兩盒肉燥飯去,牠們都在涼亭,可是才兩點半公園就已經好多民眾在閒晃,涼亭也有人在,所以我不敢過去明目張膽的餵食,牠們都有看到我來只有大黑熊熊和黑黑過來我身邊,於是過來的孩子才有得吃肉燥飯(媽的買過最貴的肉燥飯兩盒就要70 ,大黑熊熊獨自就解決掉了一整盒,恩~吃壯一點,壞人來才跑得快(前陣子帶牠回去屏東住當我去看牠完要回鳳山,不知牠竟然追上我們,當時騎機車的時速是40公里)黑黑真的都沒胃口,於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硬著頭皮抱牠坐進洗衣籃然後...載走牠


                                                                 


此時在涼亭的那些孩子看見當家的被載走了都紛紛爬出來,我看了後照鏡牠們沒跟出公園還好,帶黑黑進動物診所醫生一看見牠先問我牠是兇的那隻還是不兇的那隻,我說牠第一次來,醫生看了看說:「牠怎麼會那麼乖讓妳抱來」又說:「牠應該是算蠻凶猛且不讓人接觸的很活躍的狗狗」沒錯!醫生眼光很準牠的確是,因為牠信任我且牠也不舒服沒力氣反抗了,我跟醫生說明了黑黑的情況也量了體溫結果竟然是高燒41,醫生說牠喘成這樣不正常用聽診器聽了呼吸然後就說是肺炎,打了三針拿了一天份的兩包藥,打完針後該帶牠回公園還是帶回家裡,當下決定帶牠去讓牠好好休息睡一覺晚上吃飽飯再帶牠回公園,帶牠回去後打電話和發發爸說明情況發發爸不高興了,上次我也帶幼犬回去還吵了整個半夜,發發爸的不高興只是表現給我看的並非是牠不同情黑黑,發發在家看家,看到我帶黑黑回去牠很歡迎黑黑,黑黑見了發發恍然大悟原來發發住在人類的巢穴裡,牠也嗅了發發的睡舖就躺在旁邊地板上,因為黑黑的眼珠始終都是睡眠不足而佈滿血絲,牠是當家的擔著一家子安全的責任,所以警戒心特強一有風吹草動就必須提起精神即使睡眠不足


                                                                 


晚上發發姨和發發嬷(猴兒姐和猴兒母)陪猴兒送黑黑回公園,在公園入口放下黑黑牠就進去了,牠知道我還在入口所以又出來了,我去買了炸雞去分給孩子們吃,那個三八鬍鬚(黑黑的妹)不過來所以沒得吃,也沒看到小妞,晚上不能來公園太黑太詭異也充斥著互相物色的同….


過了一晚,今天早上為了去給黑黑餵藥也帶發發去公園,今天看了牠們吃的那袋雞骨頭裡面飛來數十隻綠色的大蒼蠅恐怖極了,每天早上的雞骨頭都是一位太太因工作之便拿來餵的,而狗爸阿伯一大清早就待在公園,中午要回去時才去固定光顧的麵攤拿煮湯雞骨來餵


今天我一出現狗爸阿伯又一直猛吩咐,一下叫這樣一下叫那樣,如果這樣的話我恐怕以後連早上都不想去了,因為下午人多雜踏就改在早上去,而早上也不見得比較輕鬆乾脆就…..晚上….也不去,又不想因此不管那些孩子,只好減少去的次數而牠們自己自求多福了,不過連我都因此而改變的話,也許狗爸阿伯也會認為(好阿!反正狗狗也不是他家的乾脆大家都不要管好了)因此我還是多擔待些不要計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