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兒子發發自從上次帶去小公園偷跑去磨臭臭,回來被抓去洗澡後,就開始掉毛掉得不對勁,本來以為是換毛,後來過幾天又洗了一次澡,洗完在背脊的地方毛禿有得點明顯,不知是不是少年禿?


觀察了幾天還是帶牠去給醫生看好了,因為又碰到公園狗狗黑黑的生病,為了先帶黑黑去醫治就又延誤一天才換帶兒子去看皮膚,昨天是帶黑黑去打針今天是帶兒子發發,醫生看我抱狗狗來以為是帶黑黑來回診,於是問:[牠有好一點沒有?]我只好尷尬的回答:[有阿我今天早上去公園看牠,牠有好一點了,想說讓牠休息一天明天再帶牠來看]醫生想一想才知我今天是帶另一隻來,不過醫生記性還漫差的,可能我帶太多隻狗狗來牠都搞不清楚是哪隻,昨天帶黑黑來牠也問:[那是兇的那隻還是不兇的那隻?]...其實公園黑狗狗每隻都是兇的,只有上次帶工作地方的小金帥哥狗"阿呆"才是溫馴又呆呆的


跟醫生說明了發發的狀況,醫生看了一眼即說: [那是濕疹加上鏈球菌的感染,最近有很多狗狗都有這種現象]於是醫生沒問要打針嗎?就主動弄了三針針劑來,兒子阿兒子你真是來討債的不過我認了,很心疼發發好像藥罐子曾經生病過帶去打過針,也因結紮傷口裂開帶來縫針在牠意識清醒之下被札針,也吃了兩個禮拜的消炎藥又加上咳嗽又吃了幾個禮拜的咳嗽藥像藥罐子,上次也是類似這樣的皮膚過敏也挨過針,真是可憐的孩子,因為有了之前來看病的經驗,還有牠哥哥財財也是皮膚過敏之前也被帶來打針過牠在一旁看了嚇得要命,所以牠一到門口就很抗拒,進來抱上檯子也一直猛烈掙扎要下來,只好抱在身上讓醫生伯伯打針,結果牠更猛烈掙扎我都被牠的鐵頭撞得鼻子都痛死了上下嘴唇也都被牠的鐵頭撞破了,打完針就吐著舌頭像沒事發生過一樣,應該說牠勇敢還是.....


醫生又提醒我說:[公園的黑黑要每天帶來看不要間隔,不然再怎麼打針都會沒用],.....公園那些人尤其是早上會去那裡的狗爸阿伯,只要一通電話打來哪隻又生病了哪隻又不舒服了,就等著有傻子(就是我)去出錢又出力帶牠們去治療,想起前幾天去碰到的一位先生跟我說大黑消失一陣子又出現了使他們擔心是不是全黑的三隻都被抓去宰了,回到家想想覺得那些人是擔心個屁呀?如果擔心的話怎麼不替牠們想辦法安置,各人能力都有限好歹大家幫忙分攤一點忙也好,那個狗爸阿伯也是只會出一張嘴上次黑黑們不見了叫我打去清潔隊與收容所詢問,我剛好手機沒帶叫他幫忙打就說叫我回去再打,馬的咧!一點通話費也在計較,每次都叫我帶牠們去看醫生不管結紮或醫藥費哪一次有說要幫忙出一點的?當別人都是凱子我也沒收入好不好,那個狗爸還靠租金有點收入算是比我有錢多了好嗎


不是我做人計較付出又不甘願,而是我的壓力也很大,我可以少吃一餐飯把錢用在牠們身上我也經常買炸雞或肉燥飯去請牠們吃自己都沒吃飯,我只是不喜歡被人這樣指揮還利用,我是為了狗狗不是為了那個胖男阿伯,搞不清楚狀況,一樣都是愛狗人不必表現得自己比較大尾,因為有我出錢他們就不用幫忙分擔一點喔?要是我撒手不幹了難道那些人要眼睜睜的看著那些狗狗因此而病死犧牲掉嗎?況且我已盡力,也排除萬難領養了發發財財這對雙胞胎兄弟了,雖然這樣抱怨有點像是邀功,但我只不過是想表達


"人真的很自私自利"再補一句"而且還越來越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