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讓我今天想起,之前牠還住在公園,我去看牠們之後要回家時,機車騎出公園,只有牠會一路追著我出公園,公園外面就是大馬路,當我過馬路他還真給我也過馬路,想到他這麼可愛,現在還是這麼可愛,牠爸爸笑笑說說他可愛也很可惡


這孩子嘿嘿...終於要結紮了,每天都夢遺,給牠介紹女朋友牠也憨憨的


這孩子說牠憨,牠卻越來越精,越來越拿竅,在家亂咬東西還當著我的面瘋狂的繼續咬,好像在試探我會不會打牠 ,還給我咬斷接220伏特插座的電線 ,幸好沒插在插座上><這... 真是皮在癢免不了打一頓屁股 ,被打屁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打還好一打又更皮,還會偷桌上的東西吃,被我發現還會猛搖尾巴,叫他爸來看,他一看老爸過來,就趴在地上耍賴...還閃尿 ,最近天氣冷都讓他進來客廳,還趁沒人在客廳時跳去桌子上><真被牠給打敗了 ,他比較怕他老爸,幹壞事被老爸發現還會用老招"猛跳猛舔",每次他老爸想修理他,都噗ㄘ笑出來了說:你以為這樣就不用出去陽台了喔?


我說其實牠會這麼皮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因為我沒帶牠出去跑牠悶壞了


這賊孩子...真皮...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