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喜喜 中:歡歡  右:發發


昨天回屏東帶發發一起回去,跟大黑哥哥見面,兩兄弟憶起一起在公園過艱苦的那些日子的相處,兩兄弟珍惜著多日不見此刻的相聚,今天要回去了發發一坐上機車要走,平常住在家裡很乖很安靜的大黑哥哥不捨的發出幾聲叫聲,我知道牠在跟我們說不要回去好嗎?發發弟弟一定要再來看我喔~


從屏東回來後就直接去小港找朋友主要帶發發來交朋友(結紮滴唷),結果......


這憨兒子竟然害怕又傻呼呼的坐在一旁動也不敢動,視線一直跟隨著媽咪的動向也一直想過來,很怕被丟在那兒一樣


結果媽咪還在旁邊沒多久就打起來了,可惡突然有人丟了一根大骨過去,歡歡喜喜這兩姐妹本來就時時搶來搶去打打鬧鬧,此時又多了一個陌生狗-發發好像會威脅到食物,於是打成一團,害我顧不得形象粗聲粗氣的衝過去狂吼喂~~喂~~,結果我們都被朋友罵了,真倒楣,到底是哪個王...沒事這個時間丟什麼骨頭阿,搞破壞~'"~


歡歡喜喜兩姐妹本來就跟我很好,偶而去那裏也去那好幾次了,牠們都認得我還沒靠過去就已經在熱烈歡迎了,撒嬌功力不輸發發財財兩兄弟,會猛跳我身上ㄋㄞ,傻兒子非常會吃醋,看到這情形就開始皺鼻子露齒低吼,警告說不可以靠近我媽咪不然咬你,結果...都交不到女朋友,令我納悶那天上演落跑不就是靠著小黑妹妹的吸引力,使得這孩子沒跑遠得已被找回來....


結果這憨兒子只有對媽咪的腿比較有興趣一直抱我的腿抖屁屁,ㄊㄧㄩˊ ~~~


真是膽小又害羞......


看來~牠真的很依賴我


歡歡喜喜本來沒有被取名字...我為牠們取了  歡歡喜喜~



惺惺相惜的兩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