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昨天一整天都不見阿呆,快下班牠才出現,今天也好晚才出現,工作也做不完忙到腰酸背痛終於忙完時,看見阿呆跟平常一樣在趴店門口前打酣,再繼續忙一陣之後看到牠已起身活動了,我出去看牠發現牠皮膚的傷口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嚴重,也正好快下班,下班之後我到馬路對面市場去找牠,牠果然在那兒再跟剛出生的三隻小黑幼幼玩,牠真是一個好溫柔的大哥哥,也很懂得跟人互動溝通與察言觀色,最近牠超愛坐機車去兜風的,看到我牽車根本就不用我喊牠就自動又迅速的跑來跳上車,甚至兜風完我要回去了牠都還不肯下車呢,當然是又再繼續兜到牠老大高興為止囉!今天牠也乖乖的跳上車,於是我就載牠去看醫生,抱上診療台牠還不由自主的發抖,可能之前有看醫生的經驗了,醫生說那是皮膚病而且已經有併發症了,包括有癬黴菌什麼的算是中上的嚴重程度了


挨了兩針還包了藥包,因為有一針是特效藥特別痛牠哀哀叫,我ㄧ邊抱緊牠好言安慰牠,打完針牠急著想開門出去,後來就沒事了,帶牠出去牠也沒有逃走,乖乖的等著坐機車被載回去,看牠很勇敢打完針於是帶牠到隔壁寵物店買點心獎勵牠,


回去時還去旁邊縣政府那邊跑一跑,因為牠都不跑於是我跑讓牠跟著一起跑,跑到另一邊突然發現,來了那麼多次都不曉得原來另一邊有種值並開花一大片的向日葵與大波斯菊花海,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