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後又把牠們送回公園了,回來之後忍不住哭了,原本以為能租二樓了,沒想到早上上班前碰到麵攤在搬空,問那個老闆到底今天能不能租給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要收起來了不做了,所以不租給我了,還說那個房東好像不想租給人了,還一副我現在很忙不要跟我廢話的態度,我當場火冒三丈七竅生煙嗆回去說:既然這樣幹嘛不早講,狗都帶回來了,換來那個老闆一副不要跟我囉嗦的嘴臉,我就趕去上班了,之前打了那麼多通電話去問也不明說,還說搬好了再打給我,看! 一定要搞得那麼複雜?


昨晚牠們第一次到我家頂樓住,頂樓還有三隻兔子,可是牠們盯著兔子直看卻沒有發狂也沒有生氣完全容忍兔子,我把頂樓鐵門拴住(怕牠們跑下樓出去),而我上樓去陪牠們時,門掩著有細縫,財財一直看著細縫外的樓梯間,我感覺他心裡想念牠在公園的夥伴和生活,因為他牠是從樓梯上來的,所以牠一直注視著樓梯間


晚上我把牠們帶進隔壁第一任屋主搭的鐵皮屋裡,因為我怕我爸早上上班前會上來


今天早上我上班前上來放牠們出來大小便,再把牠們關回去鐵皮屋裡,因為禮拜六我爸上半天班下午就回來了怕他發現,不過我上班時想到一個理由,叫我媽跟我爸說是有人要認養我幫忙抓回來的下班就要帶走,於是我叫我媽把牠們放出來,不然裡面太窄雜物太多也太悶熱


下班後我爸知道有狗也知道我要帶回去,剛才晚上10點我從公園回來,回來前有陪伴牠們全部一會兒時間,發發財財的夥伴們看到牠們回來了都非常興奮,牠們都一直玩,還又去追人把人嚇到摔到樹叢另一邊,我心裡非常難過難過牠們太無知,當然那隻大黑也被我揍屁股而嚇得該該叫,當我要離開時牠們全都跟出來了,我很怕牠們到馬路上,於是含著淚怒罵驅趕牠們,連發發財財都被嚇到了,剛才我還是那麼溫柔怎麼忽然之間那麼兇


當我過馬路要回去時,發現牠們都衝到馬路對面去了,好像是對面有一隻狗牠們就全都追過去了,我在另一邊等看牠們會不會回去,可是等了一會兒都看不到牠們回去,也不知牠們跑去哪,我只好在心理祝禱希望牠們平安,不要再發生受傷事件了


我看到那隻受重傷的小白哥哥還跛著腳跟著牠們,那位狗友說今天要帶牠去給醫生看不會是說說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