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我上班之前還好都起個一大早去公園


因為昨天狗爸說阿財已經兩天都不吃東西了還打了好多大噴嚏


我看財財都無力的躺在地上就帶去看醫生打了3針


送回公園再趕去上班,上班中我仍然很擔心


不過牠不怕打針連3針,牠好像不怕痛,針一扎下去只往身上看一眼


還好今天還有去公園,因為財財兒子沒有好起來甚至爬不起來


我一到其他黑黑們都如往常蹦蹦跳跳迎接我


可是財財躺在地上很想起來卻起不來唉~~


今天還是不吃東西,我依然帶去給醫生看,打了一大針一小針,拿了藥


大針筒打在前腳牠沒怎樣,而打屁股那一針牠有很痛掙扎了一下


醫生也說不要讓牠在外吹風淋雨,而我也上班時間緊迫,只好先帶去上班


還在動物醫院隔壁的寵物店買了一組項圈加牽繩給牠


我只能將牠繫在店門口,一整天牠都無力的趴在地上


店門口的馬路邊聲音很雜也人來人往


想休息卻一下閉眼一下睜眼真的很可憐


下班後就帶回家樓頂上,直到剛剛還是不見起色


明天還必須再帶去看醫生


今天醫生說或許是被發發傳染感冒的吧!最好避免併發症


明早又要起個大早了不然中午以後到禮拜一以前醫院都休息


唉~真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