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女小喵和"大黑"的合照


 



 


脊椎受傷+瘦成皮包骨+皺眉頭 渴望愛的"大黑"


 



 


獸醫師開的收據


 


這隻狗狗牠叫大黑


在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討論區看到這則消息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481


在也住鳳山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趕去看牠


下午跟小喵約好一起去看大黑


大黑非常有靈性乖巧


他知道我們是關心牠的朋友


在那陪伴牠待了1個小時要離開時


他一直狂哭唉叫很捨不得我們回去


我也捨不得留下牠但能怎麼做?


胖胖醫生非常nice


我問了醫生很多大黑的醫療問題


胖胖醫生不但非常耐心的悉心回答


而且胖胖醫生對大黑也非常照顧


在這裡看到小喵,劉醫生


還有那麼多網友在關心大黑


內心非常感動


也很希望大黑能不負眾望的堅強下去


即使他不能站了


也要快點恢復元氣


最終是希望有願意守護大黑一輩子的好主人能認養牠


 



8/24下午去看大黑前先去公園餵食流浪狗


倒楣不性又剛好碰到被之前在那遇過的怪怪之人推銷線香一包100


本想捧場一包結果那人只有800可找   看咧


被騙了200元 後來也去看了大黑


我問醫生這兩天還有沒有人來看牠醫生說沒有


 


8/25晚上和發哥從屏東回鳳山又繞去動物醫院看了大黑


籠子和他身上都是牠的便便泥


因為他癱瘓了大小便都很不方便


本來我可以立刻要求醫生讓我幫忙清理


可是那裡9點就休息


於是我跟醫生建議如果大黑的輪椅送來了


我可以幫忙清理再讓牠坐上去



我只希望大黑早日找到願意照顧與愛護他一輩子的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