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下樓越來越注意牠了,因為每次都看到牠來樓下的麵攤休息


麵攤老闆說牠每天都會從試驗所晃過來(離我家不到100公尺左右)


還說牠每天晚上7~8點會回去試驗所出入口站崗


每天我下樓就會倒飼料給牠吃,有時會跟麵攤老闆買肉燥飯給牠吃


久了牠早就認得我了,有時看牠不在樓下或對面騎樓,偶爾我會在旁邊找看牠在不在


牠的活動範圍不會超過2條街口,(之前騎車出去牠看到我會跟,但跟到區域邊緣就停止跟而目送我騎走)


當牠看到我找牠叫牠就會跟過來,我就會帶牠來我家樓下倒飼料給牠吃


可是牠還是不肯讓我摸到牠,我想是因為麵攤老闆跟我說的,我家這棟公寓的鄰居會踹牠的關係~怒~


牠是母的,會跟我笑呢~好可愛唷~


昨天大概11點回家想繞過去試驗所出入口看牠在不在


那裡的守衛室是24小時的有伯伯在,而小黃真的就在大門口耶!


牠在休息,我叫牠牠聽得出我的聲音,馬上回頭坐起來一直看我


因為旁邊守衛室有伯伯,而且靠過去牠也會閃,我也就一直跟牠對看


然後我就要回家了,他看我要走突然一聲 " 汪 " !彷彿在叫我不要走


 


麵攤老闆說試驗所伯伯說很早以前小黃就已經出現在試驗所到現在ㄖ
小黃黃現在已經跟我是麻吉的好朋友了^^
只要我ㄧ開門他馬上起身興奮的跑過來,牠好像已經注意進出的人一整天了,就是在等我看是不是我出來
因為每次牠一跑過來,麵攤老板在旁邊看到都很羨慕跟我說小黃等我很久ㄖ看到我就很高興


可憐的是只要屠戶那對夫妻進出,小黃黃就會嚇得躲得遠遠的
有次一向很反對公寓養狗的屠戶太太帶了一隻雪納瑞回去,還張貼公告說是撿到走失的流浪狗,疼得跟什麼一樣咧
為何除了那隻雪納瑞之外的流浪狗他看到都要踹
狗狗是很有靈性的,光小黃看到那太太的反應就知道
後來聽人說原來那隻雪納瑞是屠戶太太的妹妹寄養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