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黑          妹妹黑              哥哥黑           大黑


                ↘                   ↓                  ↓                  ↙



 


                                                           我和多多


 




 


剛才老子在幫我對3-4月份的發票


結果他一直興奮的驚呼說才幾張就中了


聽他那誇張的叫聲我就在想


大概不只中3個號碼


後來老子看我在哪買什麼中的


我一看是麵包店的,看就知道是買給流浪狗的


 


而且我記得那天很還有炎熱,本來已經在公園看流浪狗了


但3/16當時心想給他們換換飼料以外的口味


也或許當時飼料也是不夠,怕牠們不夠吃沒有吃飽才騎機車去買


而且是帶著多多去的,當時在路上繞找麵包店


到了麵包店因為寵物不能進去,我就抱著多多在門口請店員幫我拿麵包


只是沒想到當時的惻隱之心和買麵包的辛苦竟然會讓我得到好報


不過我心想因為是流浪狗的關係才中獎的,因此我不想獨吞


我想把獎金存起來以後用在那幾隻流浪狗身上,


不過事實證明人要真正發自內心去行善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