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黑↘             妹妹黑↓       哥哥黑↓              大黑↙



※有外來狗入侵牠們要去保護地盤了


 


         


之前日子逍遙的猴兒都會下午去公園跑步


還有跟女兒多多玩耍,久了就會帶飼料點心給女兒多多


某天突然想到:每天來公園看到的流浪狗


第一次給飼料時份量也不是很夠


牠們吃完後還很捨不得飼料袋,一直舔還叼去珍藏


當時大黑沒吃到也剛加入兄妹狗的陣容,而且牠當時皮包骨


因此開始經常帶飼料去看牠們,也促使我持續慢跑


從那時開始只要猴兒慢跑完,牠們就會圍在身邊跟來跟去


不過這陣子沒時間去偶而去而已


牠們久久沒看到我,每次好不容易看到我出現都會圍著我哼唧哼唧


彷彿跟猴兒說「你怎麼都不來?」似的


即使兄妹狗從來不讓人接觸牠


 


最近新來了一隻母小黑我叫牠小乖


瘦到只剩皮包骨疑似被棄養或走丟


那天我餵完牠要去附近花市,結果牠出了公園在馬路上一路跟著我


但到了人多的花市,他就驚怕直往回衝到馬路上,我不能不管牠


至少要保護帶牠回公園,因為他為了跟著我而出來


後來我拿機車裡的鍊子牽著牠逛花市


最近為了牠在公園等我,剛好早上也正開始有工作


於是早上工作後與下午上班的空檔


我打算一直持續去看牠們


不過摸小乖時,也不知摸到某處他都會突然叫痛


然後怕我再摸痛牠,很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